79 叛徒(1/2)
作者:长夜弦思
    本来以为是个好骗的傻子……

    没想到,人好像是挺傻的,可这修为也高得可怕。

    她都还没反应过来,几名下属就被一剑枭首,连话都来不及说一句。

    不过这样也好,自己的身份没有暴露,只要找个合适的机会,总是能逃掉的。

    脚步在后面慢慢地挪动,她偷眼打量着走在前面的一人一猫,心想是不是要趁其不注意,就此偷偷跑掉……

    “对了,”南冥忽然回过头来,“还不知姑娘叫什么名字。”

    她顿时紧张地站住,像是吓了一跳,抖抖索索答道:“我……奴家名唤阿衣朵,敢问恩公高姓?”

    “无名。”

    “无名?”

    阿衣朵重复了一遍,脸上露出疑惑。

    这叫什么鬼名字?

    但南冥并没有解释的意思,他已经转过头去,声音却继续传来:“阿衣朵,你也不要叫我恩公了……”

    阿衣朵微微抬头,以为他要说出真正的名号,结果又听南冥道:“还是叫前辈吧。”

    这样显得孤高冷傲一点,似乎更符合他的人设。

    “……无名前辈。”

    阿衣朵眼珠一转,决定趁机套几句话,“刚才看您杀那几个淫贼,手段干脆利落,您一定是神通境的高手吧?”

    “被你看出来了。”

    “果然……太厉害了,像前辈这般修为高深,又嫉恶如仇的高手,真是让人景仰。今日幸亏有您拔剑相助,否则,阿衣朵就要被人所害了……”

    阿衣朵舌绽莲花,口中说着吹捧之词,心底却是阴云密布。

    她的修为才灵枢境后期,而这人竟然有着神通境的修为,那自己要如何才能脱离他的魔掌?

    附近的极乐魔宫弟子怕是指望不上了,这次进来白魔遗迹的,大部分都是喽啰,比刚才被一剑枭首的几个下属好不到哪儿去。

    这些个货色,在神通境老怪的手下,来多少都是送。

    就在阿衣朵思虑之间,不远处又有几道遁光飞来。

    她一看就暗叫不好,那些来人身上分明穿着极乐魔宫的标志性衣服,怕不是会认出自己?

    “前辈,那些也是极乐魔宫的人!”

    她决定先下手为强,立刻瑟瑟发抖,花容失色地躲到南冥身后,“他们、他们肯定是来抓我回去的……”

    “锵!”

    话音刚落,南冥腰间的离恨已悍然出鞘。

    血色的扇形弧光划破天穹,那几名极乐魔宫弟子就在半空中拦腰而断,变成几块血肉坠落下来。

    “……”

    阿衣朵的眼角抽了抽。

    同时心中不由舒了口气。

    这一关看来是过去了……话说回来,这位“无名前辈”真是正道的高人吗?怎么杀性比自己还重。

    连说一句话的时间都不给就杀了,还真是不把人当人。

    “你说得不错,这附近果然还有不少极乐魔宫的歹人,幸好你遇上了我,不然就要遭了他们的毒手了。”
79 叛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