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遗迹(祝贺“——胡萝卜”书友成为本书第一位盟主,撒花~)(1/2)
作者:长夜弦思
    他这暗藏玄机的对联,之前并不是没有人揭下来过的。

    只是,那个一脸兴奋地拿着下联到处吆喝的老乡,被他暗中设计杀掉了。他也是从那时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恐怕不仅有自己一个穿越者。

    而且其他的穿越者,可能还有着不一样的金手指。

    林昊本来以为,自己的穿越是不带外挂的。

    直到后来发现自己一路行事顺利得过分,简直如同书中的主角一般,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人在家中坐,喜从天上来……才开始觉得,自己绝对是开挂了!

    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有主角光环不利用是傻子。

    他便顺理成章地开始了到处作死的生涯,今天杀个世家名门的二世祖,明天抢个高手守护的宝物,没事儿就闯闯那些生人勿近的禁地,哪儿危险往哪儿蹿。

    不但没把自己作死,反而修为节节暴涨,不到两年就从一个凡人变成灵枢境巅峰的小高手,还结识了一群护短的前辈高人、维他马首是瞻的兄弟,和不介意他左拥右抱的红颜知己……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是主角就够了!”

    林昊心中暗想,虽然是自己的老乡,但既然有可能威胁到自己的地位,那还是死了比较安心。

    毕竟,按照正常的发展规律,一个世界最终只有一人能够登顶。

    那个人,必须是他自己。

    “不错,强者的道路必然是孤独的,哪有那么多儿女情长?”

    他的眼神逐渐变冷,心中对南冥生起一丝杀机,“等我登临绝顶之时,一定可以穿越时空,找到回去的路。在这之前,再多的老乡也没有意义。”

    不过,他的杀意也只是在心中一闪而过,便深藏起来。

    如今南冥的修为明显远高于他,林昊纵然有主角光环,正面对抗还是多少有些发怵。他决定把南冥带进白魔遗迹,再寻找借刀杀人的机会。

    半个月后。

    禹王城三百里外的墨湖,骤然绽放出百丈霞光。

    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千顷湖水像海潮般汹涌激荡,只见一座宛如城池般的巨大建筑,从湖心破水而出,竟缓缓升上天空。

    “是白魔一族的浮空城!”

    “竟然无人操纵,就能将偌大一座城池托上云天……太虚境的手段,也不过如此吧?”

    “如此强大的上古种族,到底是如何灭亡的?”

    下方群聚的修士露出震惊之色,顿时议论纷纷。

    这神乎其技的一幕,不同于修行者本身移山倒海的大神通,却完全有着不逊于此的波澜壮阔,让他们不禁为之心神悸动。

    回过神来之后,许多修士立刻乘空而起,如燕雀投林般飞向那空中的城池。

    “无名前辈,我们也上去吧!”

    南冥听见林昊的催促,偏头一看,三人眼中都露出掩盖不住的热切,显然跃跃欲试。

    而就在这时,那些先行一步的修行者,刚飞近空中的城池,却仿佛碰到了无形的屏障,如下饺子般纷纷坠落到湖水中。

    “该死,是禁空法阵!”

    “都多少年了,外围的阵法居然还有在运转?”

    “那我们如何上去?”

    还未上去的林昊等人顿时面露庆幸,还好自己走得慢,不然也要如那些偷跑的人一般,出个大丑。

    他们却是没有察觉,附近不知何时起了淡淡的白雾。

    直到雾气越来越浓之时,终于有人察觉到不对。但这时,白雾猛然一个涌动,将所有人的身影都笼罩进去。

    一阵大风吹来,浓雾连同他们的身影一起消失不见,却是被传送到遗迹中去了。

    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身影,宛如雕塑般站在原地,显得尤为落寞。
77 遗迹(祝贺“——胡萝卜”书友成为本书第一位盟主,撒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