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镇压长舌龟!(1/2)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的三融合天赋能力方法一出。

    顿时就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玄阶巅峰的火猴,被他一击而毙!

    一般来说,妖阵的强大,就在于两头以上的妖兽,配合发动攻击。

    也就是说,几乎是缺一不可的。

    这一点,就算是火属性的五行妖阵也不例外。

    现在失去了火猴,天京凡这个火属性妖阵,自然也就威力大减!

    方正这个时候,自然也就得势不饶人,马上就操控着五行妖阵,向着天京凡杀去。

    同时他也让五行鲲和玄鲲随行,随时准备发动天赋能力支援剑虎等妖兽。

    不得不说,方正这三融合天赋能力方法,简直太克制天京凡的火属性妖阵了!

    不过天京凡作为地阶妖修,而且这个火属性妖阵既然是他的主要攻击手段,那么自然不可能这么容易被方正破去。

    所以这个时候,他心念一动之后,顿时小腹处光芒一闪,再次放出了一头新的火猴。

    只是这头火猴,体积还有五米,修为也只有玄阶中期,根本不能跟之前的火猴相提并论。

    而有了这头火猴,火属性妖阵倒算是补齐了,只是威能自然也随之大减。

    这一次。

    哪怕方正这边没有用上水属性的三融合天赋能力,他的五行妖阵,加上五行鲲和玄鲲,也足以应付天京凡的火属性妖阵了。

    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尽管天京凡再次释放出一头玄阶中期的火猴,但火属性妖阵的威力,已经没有刚才的碾压之势。

    在五行鲲和玄鲲的加持下,方正的五行妖阵已经能够正面跟其抗衡。

    当然,目前看来,这个天京凡的地阶天赋神通,还是要提防一下的。

    不过地阶天赋神通消耗很大,一般来说都不轻易释放。

    想到这里,方正稍微一松。

    而这个时候,强霸显然也意识到天京凡的境况,当即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长舌龟首先释放了天赋能力。

    它龟口一张,长长的舌头,便猛然的向玄鲲卷去。

    此时的强霸显然对战况也很清楚。

    方正的三天赋能力融合,最关键的,应该是就是释放玄妙控水的玄鲲了。

    只要将玄鲲束缚住,甚至打杀,方正的三天赋能力融合,自然也就释放不出来。

    只是方正当然不会让强霸得逞。

    就在长舌龟重新攻击的时候,方正已经忽然模样大变,然后从玄窍之中,取出了一具玄阶前期的妖兽之尸,随即轰然投掷了过去。

    轰!!!

    此时的方正,皮肤灰白,身躯僵硬,指甲变成了紫黑之色,正是尸鲲之力附身的变化。

    而他此时所释放的,自然正是尸爆!

    只听一声巨响。

    长舌龟顿时发出了一声惨叫。

    它的天赋能力,被那瞬间涌起的爆炸能量,直接就打断了。

    甚至它整个庞大的身躯,都被炸得一趔趄。

    还有,那爆炸升起的毒气,也瞬间将它包裹了起来。

    这一刻,哪怕长舌龟是玄阶巅峰的妖兽,甚至是擅长防御,也受了一点小伤。

    “这个毒气是!?”

    强霸顿时脸色一变。

    方正利用玄阶前期妖兽尸体发动的尸爆,那爆炸的能量,他倒是不太在意,毕竟长舌龟好歹也是玄阶巅峰,而且还是以防御著称,抵挡下这样的爆炸,显然不在话下。

    但那些毒气就不一定了。
356 镇压长舌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