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尸毒围岛!(1/2)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没有想到。

    诡异鲲苗,竟然会飞!

    据系统所说,因为鲲苗不是真正鲲鹏的缘故,所以只有达到地阶阶段,血脉返祖,才能够化为大鹏,拥有飞行之能!

    但现在这条诡异鲲苗,却打跑了系统所说的规则,直接在鲲苗阶段,就已经能够飞行!

    虽然不能化鹏,但这却是真正的飞行之能!

    “到底是怎么回事!?”

    方正看着眼前的悬浮着的诡异鲲苗,顿时又怔住了。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他已经可以确认,这条诡异鲲苗,确确实实跟普通的鲲苗不同。

    它不但喜欢吞噬鲲苗,甚至鲲鹏妖兽,甚至在鲲苗阶段,就能够悬浮飞行!

    而就在这时,方正不禁又想到了这条诡异鲲苗的来历。

    “不过说起来,这条鲲苗的形成,是由鲍鲲吞噬了众多鲲苗和幼鲲而成...”

    “难道说,它之所以能够提前拥有飞行之能,显露出血脉返组的迹象,是因为吞噬了众多鲲苗幼鲲,血脉过于浓郁的关系吗?”

    方正不禁想到了血脉上面去。

    紧接着,他更是想到:“而它之所以吞噬鲲苗...难道是因为它本身的食物就是鲲苗,甚至鲲鹏妖兽?”

    方正觉得,自己的想法,应该是没错的了。

    这条能够飞行的鲲苗,就目前看来,其食物的确是鲲苗,甚至幼鲲以及鲲鹏妖兽。

    需求这样食物类型的鲲苗,方正自然还是第一次见。

    说起来,也真的很奇怪。

    以往方正想要融合新类型鲲鹏的话,都是让某一头鲲鹏妖兽,去吞噬另一头鲲鹏妖兽。

    这样一来,就能融合出新的类型鲲鹏妖兽。

    而现在鲲苗,吞了那么多鲲苗,却没有什么变化。

    或许这是因为它只是鲲苗的原因,但如果它的食物真的是鲲苗乃至鲲鹏妖兽的话,那以后怎么办?

    等到这条鲲苗升到鲲鹏妖兽阶段,再去吞噬鲲鹏妖兽,还会产生融合吗?还是说...依然只是普通的食物!?

    方正想着想着,疑惑也就更多了。

    但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条诡异鲲苗,如果成长起来,对他应该有大用。

    然而想要让诡异鲲苗成长起来,那代价也太大了。

    因为它的食物,是鲲苗,乃至鲲鹏妖兽!

    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方正如果想要培育它的话,就要牺牲更多鲲苗,乃至鲲鹏妖兽!

    想到这里,方正顿时摇了摇头。

    虽然知道了诡异鲲苗的不凡,但目前来说,他并没有这个条件去培育这条鲲苗。

    现在看来,只能吊着这条诡异鲲苗,让它维持在勉强吃饱的状态。

    毕竟现在的鲲苗乃至鲲鹏妖兽,对方正都有大用。

    稍微弄清楚了一下诡异鲲苗的情况之后,方正也就单独开辟了一个小水窝来豢养着它。

    值得一提的是,诡异鲲苗虽然处处都不同凡响,但对于方正来说,还是能够操控的,跟其他鲲苗一样。

    而搞定了诡异鲲苗之后,方正也就暂时没有多管了。

    他继续重点培育着一部分鲲鹏妖兽,同时也加大资源的投入,让小湖里面的鲲苗能够尽快成长。

    就这样。

    三天之后。

    方正又一次有了明显的收获。

    修养了好几天的大肚鲲,在回力鲲的治疗之下,又一次恢复了元气,并且再一次刨腹产,然后产出了数十条鲲苗。

    而前一批的五十多条鲲苗,也终于陆续成长到了幼鲲状态。

    方正见状,没有迟疑,当然将这些幼鲲一一唤来,然后各自喂了一头野兽之尸。

    又过了小半天,方正手头上,赫然多了五十多头黄阶前期的尸鲲!

    而这时候,方正握紧双手,顿时感受到身体素质又一次提升了不少。

345 尸毒围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