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各种各样的培养!(1/2)
作者:一定会火
    北冥岛上。

    岛中心。

    “嗯?”

    方正凝视着面前的小湖,忽然眉毛一挑。

    他现在首要的情况,自然是尽快提升修为。

    那么其他玄阶前期或以下的就可以暂时排除了。

    目前适合用来提升的,只有玄阶后期的尸鲲,玄阶中期的大肚鲲和剑虎,还有火鸟。

    剑虎和火鸟不能跟让融合作战,而大肚鲲似乎也没有作战能力,所以三者也都排除了。

    算来算去,还是要提升玄阶后期的尸鲲。

    毕竟就算只提升到玄阶巅峰,方正的实力也会得到巨大提升。

    方正也的确这么做了,将大量高阶资源都向尸鲲倾斜,让它不用吝啬的吞噬吸收。

    当然。

    除此之外,方正也没有将全部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万一到敌人袭来的时候,尸鲲修为上还没有进展的话,岂不是很麻烦?

    所以在培养尸鲲的同时,方正也在培养其他的妖兽。

    例如玄阶前期的骨鲲。

    说起来,骨鲲对于现在的方正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回顾之前的战斗,方正多次使用了骨鲲!

    尤其是骨鲲的天赋能力毛骨悚然,再加上方正的巨力,简直目前他攻击力最强的招数!

    也就是说,骨鲲的修为提升,对于方正的实力来说,也会有不少的帮助。

    除了骨鲲之外,还有五行鲲这个万金油的鲲鹏妖兽。

    当然了,像是桃树鲲,还有回力鲲这种能够恢复伤势体力等鲲鹏妖兽,对于方正的战力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

    有鉴于此,方正培育着尸鲲的同时,也玄阶前期鲲鹏妖兽之中,单独重点培养了一部分。

    以上这些,就是方正关于修为上的准备。

    而他另外一个准备,自然还是打算培育出更多的鲲鹏妖兽,然后淬炼身躯,让身躯变得更强!

    因为系统处于升级状态,始终没有响应,所以目前方正想要培育鲲鹏妖兽,主要的还是依靠大肚鲲。

    这几天里面,在方正的培育之下,大肚鲲总算恢复了元气,然后又再施展了一次刨腹产。

    于是乎,现在的中心小湖里面,除了之前鲍鲲吞噬了众多鲲苗幼鲲的形成的鲲苗之外,还多了一窝新的鲲苗。

    方正特意数了一下,有五十八条。

    对于这些鲲苗,方正除了打算将其尽快培育到黄阶前期,吸收其淬炼之能之外,还有让它们都派上用场的想法。

    说实话,对于现在的方正来说,黄阶前期的鲲鹏妖兽,一般都是派不上什么作用的了。

    但方正这段时间思考了一下,还真的想到了一种哪怕修为只有黄阶前期,也能够派上用场的类型鲲鹏妖兽。

    那就是尸鲲!

    尸鲲的能力是什么,尸化,尸爆,以及尸毒。

    而方正要的,就是尸毒。

    要知道,如果他和赵莽的身份暴露的话,那么很快,那些人在找不到赵莽的情况下,很显然就会找到北冥岛。

    而现在的北冥岛,却可以说是毫不设防的。

    在岛上巡逻的巡逻鱼,根本挡不下任何一名妖修,更别说这一次过来的,很有可能是地阶之妖修!
343 各种各样的培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