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斩获大量妖兽!(1/2)
作者:一定会火
    砰的一声。

    简直石破天惊!

    之前那名被司马交惹火的玄阶巅峰妖修,还想冲过来找司马交的麻烦,连带着也教训一下方正这个玄阶中期,但这个时候,顿时停住了脚步,满脸震惊之色。

    他亲眼看见,玄阶中期的方正,竟然一下子就轰杀了玄阶巅峰的司马交!

    虽然只是跟司马交交手了一个回合,但对于司马交的实力,他还是有些认可的。

    谁想到突然之间,司马交就被方正杀了!?

    于是乎,震惊之下,这名玄阶巅峰妖修,顿时就装作若无其事的停下脚步,旋即远离了一些。

    而与此同时。

    远处的赵莽等战团,自然也有关注着这一边。

    就在刚才,赵莽对付玄阶后期和玄阶巅峰的两名长老,刚开始有些勇猛,但渐渐的却后继无力了。

    但就在那时,司马交却逃出了战团。

    发现了这个情况之后,那两名长老的攻势倒是缓和很多了,毕竟他们主要是想帮助一下司马交逃离,而不是跟赵焕火拼的。

    那时看到陈长老死亡,而司马交逃离之后,他们便都有散去的心思了。

    但紧接着的情况显然大大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之外。

    方正竟然径直的追了出去,而且在瞬息之间,就已经将司马交打杀!

    意识到这一点,这两名长老顿时心中一凛,然后纷纷收手的退开了。

    他们可不愿意再留下来跟赵莽死磕,要不然的话,等那么猛的方正回来之后,他们岂不是也要遭殃?

    “好!”

    赵莽也没有再追了,而是看着方正的方向,大为振奋。

    他也有想过方正能够将司马交击杀,但没想到方正竟然能够这么干净利落!

    他看着这一幕,别提多爽了。

300 斩获大量妖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