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终杀司马交!(1/2)
作者:一定会火
    轰的一声巨响!

    司马交抽空回头看去,顿时看到被轰得不成人样的陈长老,然后还有看着自己这边露出冷笑的方正。

    看到这里,司马交顿时心中一凛。

    事实上,他也想回去救陈长老的。

    但现在的情形,如果他去救助陈长老的话,可能两个人都要搭进去。

    这样一来,倒不如他趁机逃跑,日后或许还有给陈长老报仇的机会。

    所以司马交毫不犹豫的逃了。

    而此时此刻,看到陈长老的凄惨模样,司马交也觉得自己的做法是对啊。如果他去帮忙抵挡的话,可能两个人都要重伤了。

    那个时候,恐怕就不是陈长老一个人死了,而是他们两个都要死!

    想到这里,司马交连忙回头,逃得更加坚决了。

    与此同时,他也不忘给留在场中的妖兽下令,让那些妖兽去阻拦方正的脚步。

    只要让司马交逃回多数鱼龙门之人所在的地方,他自然算是安全了。

    “想走!?”

    然而方正当然不会让司马交就这样走掉。

    他先是收起了已经被砸得有些糜烂的玄阶中期龙血蛇,然后又拿出了一头玄阶后期的龙血蛇!

    紧接着,他目光一冷,原本附着肥鲲之力而变得肥胖的身躯,顿时又剧烈收缩起来。

    嗖的一声!

    身影变得纤细的方正,抓着龙血蛇躯,便猛地一个飞窜。

    司马交手下的妖兽想要阻拦,根本摸不着方正丝毫,随即又被剑虎等妖兽拦了下来。

    就这样,司马交和方正先后了离开战团,往某个方向窜去。

    “滚开!滚开!”

    在这样的战场里面,司马交又不会飞,自然不是畅通无阻的,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妖修和妖兽。

    这个时候他自然不能绕来绕去了,当然不顾妖气损耗,疯狂的发动蛟龙摆尾,不断的清扫沿途障碍。

    至于方正,倒是省却了不少功夫,他只需要顺着司马交清除出来的道路,直接追过去就行了。

    于是乎,两人的距离,迅速拉近。

    “滚你吗,你给我滚!”

    而紧接着,司马交更是踢到了铁板。

299 终杀司马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