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求助有用吗?(2/2)
作者:一定会火

    陈长老也连忙跟着出声求助。

    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了,原本他们三人面对方正已经很勉强了,而现在白鹤子死了,那就更加不必多说了。

    而被司马交称呼为张长老和周长老的两人,则是一名玄阶巅峰妖修和一名玄阶后期。

    这两人闻言,顿时有些犹豫。

    毕竟去帮助司马交和陈长老,也就意味着他们要先暂时放弃那些随便一头都价值数百妖石的龙血蛇。

    而且危险性也不小,因为要面对方正。

    不过鱼龙上人在出发之前,有提醒过身为同门之人多加照顾,他们两个倒是不好违背的。

    而且如果他们不帮的话,万一待会等他们也遇到方正这样的硬茬的话,谁又会去救他们?

    所以张长老和周长老犹豫了一下之后,便转而往这边战团杀将过来。

    司马交和陈长老见状,顿时脸色一喜。

    而方正则为之一挑眉。

    他当然不介意多两名玄阶妖修过来送死的。

    此时他将白鹤子的尸体收入玄窍之后,便目带寒光的看向那两名准备来援手的长老。

    这一刻,方正甚至都准备故技重施,好像打司马交一样,将这两人也打入圈中,继而围杀。

    但就在这时,让方正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未等张长老和周长老进入战团,旁边忽然就杀出了一道粗壮的身影,向着两人杀去。

    方正见状,顿时笑了笑。求助都没用啊!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