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求助有用吗?(1/2)
作者:一定会火
    这一瞬间。

    看着瘫软在方正身前的白鹤子,正在冲锋的司马交和陈长老,忽然就停下了脚步。

    他们下意识的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不可思议之色。

    白鹤子,死了?

    就这样死了?

    这可是玄阶后期妖修啊!

    刚才击杀龙马时,还有现在击杀龙血蛇,白鹤子几乎都没有出现什么伤势,但现在竟然折在了方正手上!?

    “你到底是谁,你敢杀我鱼龙门之人!!!”

    司马交回过神来,顿时张大了嘴巴,高声喝道。

    因为附身了泥蛟龙之力,他此时故意提高声量之后,竟隐约有些龙吟虎啸之感。

    陈长老闻言,也连忙跟着大声道:“对,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藏头露尾的,难道不是七大海域门派之人!!!”

    很显然,两人都是故意的大声说话的。

    目的就是为了引起战团外的妖修注意。

    果不其然。

    随着两人的话语声一出,战团外的好几名妖修,都投来了关注的目光。

    你还别说,两人的方法还是挺有用的。

    毕竟现在这里一片混乱,谁都防备着被妖修或妖兽偷袭,以及忙着博捕捉龙血蛇,之前根本没有多少人关注司马交他们这里发生的事情。

    倒是之前看到方正主动招商司马交等人,有一部分人为司马交等人暗暗捏汗而已。

    而此时此刻,好些妖修被吸引来目光之后,自然也发现了场中鲜明无比的方正。

    此时的方正,依然是裹着黑袍,但他手上提着玄阶后期白鹤子的尸体,却让人无法忽视。

    “张长老,周长老,快点来帮帮忙!!”

    而紧接着,还真的让司马交看到两人熟人,连忙隔着战团就求助道。
297 求助有用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