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骨矛连射(1/2)
作者:一定会火
    “看到没有,他在笑”

    “死到临头还笑”

    “别说那么多了,兄弟们,嫩他”

    方正白骨面具下露出的笑容,显然让对面的妖修捕捉到了,当即一个个喊打喊杀起来。

    妖息暴动,光芒激闪,旋即就是天赋能力齐飞

    赵莽顿时脸色大变

    刚才还不觉如何,但此时此刻待在方正身边,正面那些攻击之后,才真正明白,这么多妖修妖兽齐齐迸发的攻击潮,有多么可怕

    “赵大哥,走”

    紧接着,赵莽耳边传来一声叫喊,旋即他便发现自己被方正拉离了原地。

    大半的攻击,再次落空。

    而小半的攻击,也被方正一一抵挡下来。

    赵莽正想说些什么,方正却已经道:“赵大哥,你先躲开点,让我来试试能不能搞定他们,搞不定的话,我们再撤”

    听到这里,赵莽虽然有些惊讶,但也没有多说什么了,连忙身影一退。

    不过在他看来,哪怕方正实力高强,远超同阶,但面对这么多玄阶妖修和妖兽的围攻,应该也是搞不定的,所以他已经做好随时逃跑的心理准备。

    而那些妖修和妖兽,眼看方正一退再退,自然又信心暴涨,随即又要再一次发动攻击。

    然而这一次,方正也动了。

    他瘦削到纤细的身影忽然恢复正常,旋即他双手往肩膀一抓,白光一闪中,顿时就抓出了两根森然的骨矛。

    妖修们见状,顿时一阵疑惑,有些不明白方正的举动意思。

    倒是曾经几名,看过方正用骨矛击杀其他妖修,尤其是那名本命妖兽是巨章的中年美妇,顿时瞳孔一缩了。

    下一瞬间,果不其然,方正低喝一声,便猛然掷出了手中的两道骨矛

    咻咻

    两道尖锐无匹的声音陡然响起。

    妖修们顿时脸色大变

    他们只觉眼前白光一闪,那两道尖锐骨矛,竟然已经到了他们面前。

    防御

    防御

283 骨矛连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