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骚走位,骚操作(1/2)
作者:一定会火
    就在那名玄阶巅峰妖修气急败坏之际,方正已经掠往了另一个战团。

    这一个战团,赫然有四人。

    两名玄阶中期以及两名玄阶后期。

    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人都分别两次两个门派,所以敌对起来,也有些势均力敌。

    妖兽的吼声,以及妖修的大喝,连绵不绝。

    而这一次,因为这四人争夺的龙血草,就在四人中间的缘故,所以突然窜过来的方正,赫然第一时间就被发现了。

    “你想干什么”

    突然而来的方正,自然让四人的动作都为之一凝,但随后看到方正毫不停留的向着龙血草飙来之后,其中一人顿时爆喝了起来。

    他们四个人,可都是玄阶后期玄阶中期的组合,方正一个散发玄阶中期妖息的妖修,竟然也敢来抢龙血草

    这不是虎口夺食吗

    四名妖修想到这里,几乎默契同时停下手,旋即准备围攻方正。

    “嗯,他是”

    但当方正脚步一停,显露出模样之后,这四名妖修顿时又为之一怔了。

    方正的模样,并不出众,但戴上了白骨面具之后,自然格外的好认。

    所以这一瞬间,这四名妖修顿时就辨认出,方正正是刚才横扫玄阶之人,甚至连一名玄阶巅峰妖修,都被方正败退

    “怎么办”

    “要上吗”

    蟹道门的两名妖修,顿时对视一眼,细声的谈道。

    而相同的对话,也出现在另一个门派的两名妖修身上。

    按理来说,他们四名玄阶中期后期妖修加起来,应该是不惧方正的。

    但问题是,他们并不是一个门派的,能不能真心组队对抗方正,还是两说。

    而且之前也有过前车之鉴,好几名玄阶妖修联手,也不是方正的对手,所以他们联手,也未必能够打败方正。

    总跟研制,这一瞬间,四名妖修都迟疑了。

    方正白骨面具之下,却露出一个笑容,然后丝毫犹豫没有,便闪身突入战团正中心,将龙血草收走,然后又闪身而走。

    整个过程间,四名妖修想要出手,又不想出手,很是纠结。

280 骚走位,骚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