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一斩而灭(2/2)
作者:一定会火
    减肥

    脚步刚一踏出,方正马上就释放了肥鲲的天赋之力,身影骤然收缩起来,速度暴增,达到一个骇人的地步。

    老者和青年见状,又是脸色一变,眼中有震惊之色闪过。

    旋即青年趁着空隙,连忙张开嘴巴,猛地向方正突出一团红光。

    正是头大无脑

    与此同时,其手下的大头虾也没有闲着,同样也释放了这个天赋能力。

    于是乎,一大一小,一强一弱的两团红色精神攻击能量同时向方正射来。

    嗖嗖

    然而方正嘴角一翘,微微一屈身之后,便轻易避开了两团头大无脑,抡着骨鲲,猛地来到了青年和大头虾身前。

    青年顿时一惊,连忙带着大头虾后退。

    但就在这时,方正却已经眼神一厉,猛地挥动了手上的骨鲲。

    此时的骨鲲,已经取消了毛骨悚然,变回白骨大锤模样,但随着方正心念一动,它顿时便合起了两道骨刺鱼鳍。

    锋芒骤现,六米大的白骨巨斧再次形成,旋即便在方正的巨力加持之下,化为一道白色闪电,凌空划过了青年和大头虾的身躯。

    哧的一声。

    这一瞬间,外围处要赶过来的中年美妇顿时怔了一下,疾冲的脚步为之一凝。

    而中心处的老者,则猛地瞪大了眼睛。

    此时此刻,青年和大头虾的身躯正中,忽然间就出现一道血线,随即血线越发清晰,并飙溅出鲜血来。

    生命的气息迅速减弱殆尽,这一人一兽,竟然就这样被方正一斩而灭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