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大海马,大头虾,巨章!(2/2)
作者:一定会火

    三人保持着妖兽之力附身的状态,随即又默契的各自放出了一头妖兽。

    老者和青年,放出的赫然是玄阶中期的海马妖兽以及虾类妖兽。

    而中年美妇,放出的则是一头体积二十米的巨大章鱼妖!

    方正顿时眼睛一眯,瞬间就辨认出来这三头妖兽的跟脚:“擅长水属性的大海马,拥有精神力天赋的大头虾,体积巨大的巨章!”

    这三头妖兽,倒也算是海里稍微罕见的妖兽。

    只是让方正有些惊讶的是,中年美妇三人的模样变化,跟这三头妖兽之力附身十分相似。

    当然,这三头妖兽既然放出来了,自然不是现在中年美妇三人体内玄窍的本命妖兽,而且修为也不符。

    不过方正看多两眼之后,顿时明白过来。

    看来这三个人的本命妖兽,和辅助妖兽,都是相同的类型品种。

    也就是说,同样的妖兽,这三人都拥有两头,只不过一头是更高阶的本命妖兽,另一头则是低级一些的辅助妖兽。

    这样的情况,其实在妖修世界并不罕见。

    毕竟如果将一头妖兽培育到高阶的话,然后再培育相同的妖兽,自然就更加的熟练和方便。

    而且因为对本命妖兽的熟悉,操控相同的辅助妖兽时,也会相应的犀利不少。

    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方正不禁对三人高看了一眼。

    这样本命和辅助相同的妖兽组合,一般来说,都会让妖修的战力比普通的同阶妖修强一些,再加上三人摆明要组队对抗方正,所以这个时候,方正脸上都不禁泛起了一丝凝重之色。

    的确是一波强敌啊!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