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大海马,大头虾,巨章!(1/2)
作者:一定会火
    “这位朋友,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一派的,但是这些龙血草我们三个看中了,请你去别处吧。”

    挡在方正面前的三名妖修,赫然是两男一女。

    两个男的一老一嫩,老的有五六十岁了,是名老者,嫩的则三十岁左右,面相年轻,是个青年。

    这两位都是玄阶后期,此时自然都附身了妖兽之力。

    老者体表多了一些皱褶般的物质,嘴巴则奇异的凸出。而青年则头颅异常的大,身上隐带甲壳。

    而剩余下的玄阶巅峰妖修,则是一名中年美妇,身材丰满之余,竟然比赵莽还是高大,她的皮肤布满斑驳的纹路,腰部周围还长着一圈的四根触手,看起来十分诡异。

    这时候对方正说话的,正是这名中年美妇。

    三人之中,似乎以其为首。

    而很显然,这三人也是刚才看过方正一路过关斩将表现的,所以这个时候,并没有小看方正,反而有些客气的劝道。

    方正闻言,白骨面具下顿时露出一个略显狰狞的笑容:“还是三位去别处吧。”

    经过多次的战斗,现在方正对于自己的实力已经越来越有信心了,仅仅三名玄阶妖修,可无法让他退却。

    哪怕这三名妖修,两名是玄阶后期,一名是玄阶巅峰!

    而听到方正的话,中年美妇顿时就脸色一沉。

    老者和青年更是脸色一变,都瞪大眼睛,眼中有恼怒之色泛起。

    她们三名玄阶后期和巅峰妖修,跟方正一名玄阶中期妖修客气,已经是很给面子的事情了,谁知道方正非但不领情,竟然还让她们走!

    她们能走吗?

    她们当然不能走!

    如果走了的话,周围的妖修便会以为她们好欺负,接下来的资源争夺,就麻烦了。

    而且这里她们也有不少相熟之人,要是在玄阶中期的方正前面怂了,以后回去自家海域被有心人一传,她们的面子往哪搁?还要不要混了!?

    所以她们当然不能怂!

    为首的中年美妇,自然也是这样想的,回首跟老者和青年对视一眼之后,三人顿时心里有数。

    “出来吧!”
272 大海马,大头虾,巨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