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谁敢跟我抢!!(1/2)
作者:一定会火
    “那个白骨面具到底是谁啊!?”

    “我去他的,这也太生猛了吧!!!”

    “谁说不是呢,我可是看到他连败三名玄阶后期妖修了啊!”

    “不止呢,我刚才看到蟹道门的两个玄阶中期联手,也被他给打趴了,双双重伤呢!”

    随着时间推移,方正三人都开始在战场上崭露头角。

    首先是龙可儿。

    这丫头什么都不做,就是在天上飞来飞去,看妖修战斗看得可可直笑。

    其他妖修没几个能够飞天的,而且看她从头到尾都不抢龙血草,也就懒得理她了。

    而赵莽呢。

    自然不必多说,他的能力,放在这样混乱的战场上,显然有着无比强烈的优势。

    简单来说呢,就是赵莽一直开着野蛮冲撞,冲冲冲,撞撞撞,莽莽莽!

    冲撞开那些妖修之后,他就连忙将看中的龙血草一把收进玄窍。然后根本毫不恋战,又往下一处龙血草所在冲去。

    当然了。

    赵莽这样做,自然引来了不少妖修的不满和眼红,所以在他冲撞期间,也吃了不少攻击。

    但赵莽根本不理,以体内的回力彪的天赋能力回力,硬顶着伤害,摘完龙血草就走,妖修们一时间又恨又恼,却根本奈何不了他!

    当然,三人之中,表现最突出的,还要数方正。

    他可不同于赵莽的横冲直撞,他完完全全就是一路打过去的。

    他也没有特意挑选龙血草,反正就是一路采摘过去,哪里有就去哪里。

    这样一来,方正招惹到的妖修,几乎都是正面硬刚。

    不到半个时辰,他便已经和七八个妖修战过,却全战全胜,甚至没有任何伤势。

    所以这个时候,甚至已经有一些相熟的妖修,忍不住谈论方正起来。

    这个战场太大了,方正自然听不到妖修们的谈论声,不过从其他的妖修们投来的目光中,他倒是能猜出一二。

    而接下来,甚至还发生了一个好笑的事情。

    方正继续向一棵龙血草杀去。

    不过距离这棵龙血草更近的,是一名玄阶中期妖修。

271 谁敢跟我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