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龙之谷??(2/2)
作者:一定会火
    但以上这些,都属于它身躯的某一部位而已。

    因为据说那龙的尸体,正是落在岛中心的一处山谷里面!

    说到这里,陈穆当即看向老鬼头,说道:“现在你明白了吧?”

    老鬼头先是一愣,然后便眼睛大亮的恍然大悟!

    明白了!

    道理很简单。

    岛上的各处,那些奇异的妖兽和妖植,说到底只是龙的身躯一部分所带来的变化。

    那么拥有整个尸体的龙之谷里面,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而对比一下之后,就能很明显的想到,龙之谷里面的资源,显然要比外面丰富得多!

    “明白了!明白了!”

    老鬼头顿时呢喃了两声,旋即又有些疑惑道:“这个消息之前我都没有听说,不过既然我们龟仙派知道,其他的门派估计也或多或少会知道吧?他们怎么没有抢着过来。”

    陈穆顿时点点头:“其他门派当然知道,但他们之所以没有抢着过来,是因为龙之谷不是那么好进去的,据说龙之谷里面也有特殊的限制,而且谷外也不简单。”

    特殊的限制,谷外不简单?

    老鬼头一怔,旋即又脸色大变的反应了过来。

    这个时候,随着他们紧赶快赶,一个深幽的山谷,已经出现在他的视线之中。

    但在山谷的入口处,却清一色的出现了大量十米以上的大蛇。

    这些大蛇,身躯的宽度几乎有水桶那么粗,体表布满密集而血红的鳞甲,蛇目森寒无比,整体看起来极为诡异。

    老鬼头根据自身对陨龙岛的了解,第一时间就辨认出,这些红皮大蛇,正是龙血蛇!

    这些龙血蛇,赫然都散发是玄阶前中后期的妖息,竟然清一色的都是玄阶之妖!

    意识到这一点,老鬼头顿时心头一跳。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