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龙猫烧须!(1/2)
作者:一定会火
    “龙猫?”

    方正一怔。

    他可以确定,他的确没见过,也没听过这样的妖兽。

    不过赵莽一直待在鱼龙门那边,对于陨龙岛的了解,显然比他多得多。

    紧接着。

    赵莽继续介绍道:“这是一种速度类型的妖兽,别看它只有玄阶前期的修为,恐怕的速度爆发起来,比普通的玄阶中期妖兽还强!”

    听了赵莽的介绍,方正再看向这龙猫妖兽的目光,自然也多了一不同见解。

    原来这头龙猫,不是类似虎型,而是猫型,不过因为体格强壮,所以才给他这样的错觉,而这时候,方正更发现了,这头龙猫的体型不是偏瘦,而是偏向流线型,而那血盆大口上的两根长须,应该就是龙须。

    “哼,敢吓我,吕天虾,打它!”

    这个时候,龙可儿气不过,当即将吕天虾召唤了出来,让其发动了进攻。

    吕天虾二话不说,舞着两双大虾钳,就飞了过去。

    但龙猫身影灵活,轻而易举就避开了吕天虾的攻击,甚至有些将其耍得团团转的趋势。

    方正和赵莽见状,自然不会闲着,当即也加入了围攻龙猫的行列。

    方正召出了骨鲲,提着就杀了进去。

    而赵莽则紧握双拳,顶着牛角,也直兜兜的冲过去。

    按理来说,如果是普通的玄阶前期妖兽,面对方正以及赵莽,还有吕天虾的围攻,估计三儿两下就被打杀了。

    但这龙猫是真的溜,它流线型的身躯,速度极快,竟然在小范围里面,腾转挪旋,硬生生跟方正等缠斗了好一会。

    不过方正也不是吃素的。

    趁着赵莽和吕天虾攻击的瞬间,他一抡骨鲲就砸了过去!

    这一击,龙猫照常避开。

    但别忘了,方正的骨鲲,可是活的啊,于是乎,它砸过去落空之后,旋即又在方正心念一动中,忽然张开了大嘴,往龙猫躲避的方向狠狠的咬去。

    “瞄!!”

    这意外的情况,显然让龙猫意料未及,首次发出了一声惊叫。

    赵莽顿时低喝一声好。
264 龙猫烧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