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名不虚传的资源丰富?(2/2)
作者:一定会火

    “哇哇哇!!!好大的大树啊!”

    龙可儿又发出了惊奇的呼声,她昂着小头颅看向那些大树顶部,大眼睛中满是惊奇。

    但正是因为不看路的缘故,龙可儿忽然踩中一块石头,哎呀一声,小身躯就栽倒下来。

    旁边的方正,眼疾手快,连忙拉住了龙可儿,并提醒了一声:“小丫头,看路啊。”

    旋即他下意识看了一眼绊倒龙可儿的石头,却发现那是一块看似不凡的墨黑色石头。

    “咦?”

    方正疑惑了一声,当即走过去抓起石头一看。

    “方老弟,怎么了?”

    注意到方正的举动,赵莽顿时问了一声。

    “没什么。”

    方正摇了摇头,随即又道:“就是这块石头,比普通石头似乎都硬得多啊!”

    值得一提的是,他从手感上判断,发现这块石头的硬度,似乎比花岗岩还要硬。

    “哦,是吗。”赵莽回了一声,有些不以为然。

    但方正却忽然心中一动了。

    比花岗岩还硬,也就是说,这块黑色石头的质量,应该比花岗岩还高。

    想到这里,方正的目光,忽然又看向了周围的参天大树,最后甚至往身后远处的沙滩和海水看了一眼。

    这个时候,方正忽然意识到,似乎不止石头,无论是大树,还是沙子,又或者是海水,质量似乎都非常的高啊!

    参天大树自然不必多说了,能长得那么高大茂盛,树龄绝对不小,而那些沙子和海水,呈现出跟平常不同的颜色,也极有可能拥有什么效果,比普通的沙子和海水质量都更高的。

    而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方正顿时眼睛一亮。

    其他的先不说,这些海水,沙子,大树,甚至石头,对于他来说,显然都是一笔财富了啊!

    因为他完全可以用来喂养五行鲲啊!

    一念及此,方正顿时觉得这资源丰富的陨龙岛名不虚传了。

    普通的沙子海水树质量都那么高了,其他那些妖材的质量又会多高?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