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实力强大,规矩都得让步(2/2)
作者:一定会火
    这位护卫队首领是认识白重山的,所以刚才倒也或多或少有些偏向白重山,但现在发现方正也是鱼龙门之人时,顿时端正了一些态度。

    不过同时他又有些奇怪,他对于鱼龙门的执事也是认识不少的,似乎从来没有见过方正这么一号人物啊!

    这样想着,他连忙往执事令牌的名字处看去。

    然后“方正”两个笔走龙蛇的字便映入了他的眼中。

    方正?方正?

    护卫队首领呢喃两声之后,顿时又是心中一凛。

    他知道方正是谁了!

    那个玄阶初期就挑战杜三娘,然后成功担任执事的人!

    对于方正,他也是知道的,只是之前缘悭一面。

    然后他再感应一下方正现在身上散发的货真价实的玄阶中期妖息,顿时明白怎么处理这件事了。

    “哦!?原来是方正执事,我早就听说过你了,我是秦狼!”

    护卫队首领顿时笑了起来,自我介绍道。

    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子就消失无影。

    围观的住客顿时一怔,显然没想到这位秦狼首领的态度转变如此之快。

    倒是消息本就灵通的客栈掌柜,听到方正的名字和身份之后,顿时心中一惊,连忙悄然退开了。

    接下来的事情自然很简单了,秦狼和方正互相客气了几句之后,便命令手下将妖石和白重山抬走,然后不失礼貌的跟方正告别。

    一场闹剧,就这样散场。

    众人就这样散去,从开始看到结束的谢莹和谢虎,甚至都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虽然一百块妖石很多,但相比其当众吊打一名内门弟子,尤其是一名有长老背景的内门弟子的情况,似乎又不是很多了。

    这件事,护卫队就不追究了吗?规矩是这样的吗?

    方正看到谢莹和谢虎的样子,顿时摇头失笑。

    规矩不就是这样啊。

    又或者说,实力强大,规矩也得给你让步。

    不过方正也知道,这件事虽然护卫队不追究了,但白重山背后的白鹤子长老,应该不会善罢甘休。

    就如同方正要为谢莹和谢虎出头一般,如果白鹤子没有任何举动的话,恐怕他的名声就受损了。

    说起来,方正倒是不怎么在乎名声的,但他也不想落个软弱的名声。

    所以他才毫不犹豫的为谢莹和谢虎出头。

    至于后续白鹤子要找他麻烦?

    那就尽管来吧,方正连玄阶巅峰的刘金标都干掉了,难道还怕玄阶后期的白鹤子?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