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实力强大,规矩都得让步(1/2)
作者:一定会火
    轰的一声。

    客栈的木质地面猛然爆裂。

    木屑横飞,粉尘四溅。

    白重山牙齿都蹦飞了几颗,吨位十足的肥躯,就这样瘫软在地面上,狼狈不已,昏迷不醒。

    众人见状,都忍不住脸色大变起来。

    近乎秒杀!

    玄阶前期的白重山,被玄阶中期的方正,近乎秒杀!

    而且最惊人的是,方正的样貌身影,始终没有丝毫变化。

    也就是说,由始至终,他都没有激活妖兽之力!

    这意味着什么,作为妖修当然一清二楚!

    紧接着。

    回过神来,众人顿时反应不一。

    那些旁观的住客们,顿时下意识离远了一些,深怕招惹了方正这样的猛人。

    而房里的谢莹和谢虎,此时则连忙从房里出来,站在方正身后,一脸激动。

    至于刚才对方正不喜的客栈掌柜,此时完全不敢不喜了,因为在他看来,方正似乎有能够拆了他这个客栈的实力。

    还有护卫队的人,那些黄阶级别的,自然呐呐的不敢出声。

    倒是身为的护卫队首领玄阶中期男妖修,到底是见过场面之人,此时顿时又皱眉道:“看来阁下真打算不给我鱼龙门面子了。”

    好吧,事实上,他此时也暗自心惊,因为就连他自问在不使用妖兽之力的情况下,也搞不定白重山。

    方正的实力,可见一斑。

    所以此时他看似强硬说完之后,其实已经打算吹鸡叫人帮忙了。

    不过就在这时,方正却终于开口说话了:“我并没有无视鱼龙门的意思,按照鱼龙门规定,核心岛屿一律不准打斗,违者轻则罚款,重则处斩。我只是打伤了这头猪,所以按照门规,要赔偿一百块妖石。”

    话音刚落,方正猛地一挥手,一百块妖石顿时洋洋洒洒的从他玄窍中席卷而出,正好压在白重山的肥躯上。

    听到这话,众人顿时一愣,显然被方正的骚操作给愣住了。

    而护卫队首领也为之一呆。

    他担任护卫队首领也有好几年了,从没有见过,如此,如此,如此漠视鱼龙门规矩之人!

    的确。

    方正这么做,确实不是无视规矩了,因为他有老老实实的按照规矩办事,但这样的态度,明显就是漠视啊!

    想到这里,护卫队首领心中不禁有怒火升起。

    但这个时候,让护卫队首领没有想到的是,方正掏出妖石之后,又掏出了一块令牌,向他扔了过来。

    护卫队首领下意识接过,然后心中一凛。

    他身为玄阶中期妖修,在鱼龙门里面自然也是担当执事职责,所以他对方正扔过来的令牌很是熟悉。

    那正是鱼龙门的执事令牌!

    也就是说,方正也是鱼龙门的执事!

    这倒是大水冲到龙皇庙了。

249 实力强大,规矩都得让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