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汇合和再遇(1/2)
作者:一定会火
    两天之后。

    方正顺利的来到鱼龙海域的核心区域,并去到赵莽掌控的岛屿,和其汇合。

    一番相聚,问清楚陨龙岛还有几天之后出现之后,他也就放下心来,和赵莽喝了一顿酒。

    喝酒期间,方正不由得想起了杜三娘,终于是有些醉了。

    翌日。

    方正醒来后,跟赵莽打了声招呼,也就独自离开了其岛屿。

    这半年来,他也没有去领取补贴,也该去领了。

    领取了补贴的过程,依然很顺利,方正从鱼龙门财务处一下子领取了半年的补贴。

    三百块妖石。

    说起来,方正之前斩杀刘金标之后,虽然收获重大,足足获得了价值好几千妖石的妖兽及资源。

    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消耗,尤其是炼丹消耗之后,其他他身上的资源已经消耗得七七八八了。

    尤其是最近,那些妖兽都一一升到玄阶之后,方正的实力固然是增加了不少,但喂食负担自然也重了很多。

    想到这里,方正不禁暗自一叹。

    “拥有数量巨多的妖兽,爽是爽了,但这负担起来,能把大富翁都吃穷啊。”

    现在的三百块妖石,倒是稍微减轻了一些方正的负担。

    但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方正不再找什么办法赚取妖石的话,恐怕接下来那些妖兽光是维持日常的食物,都能把他的经济给吃崩溃。

    不过这霎时间,方正自然没有其他好办法了,只能到时候去陨龙岛时,尽力搜刮多一点资源了。

    领完三百块妖石补贴之后,方正并没有就此回赵莽岛屿,而是打算探望谢莹和谢虎两兄妹。

    说起谢莹和谢虎两兄妹,他自然也有半年不见了,现在倒是有些想看看他们过得怎么样了。

    当时杜三娘死后,作为她手下的谢莹和谢虎自然也被遣散了。

    不过虽然失去了杜三娘的庇护,但谢莹和谢虎有他的名气护着,相信在核心区域这边应该活得不错。

    这样想着,方正顿时放心不少,当即开始往买卖岛的鱼龙店而去。

245 汇合和再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