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长出丹药的鲲?(2/2)
作者:一定会火

    因为方正半个月前的新脑洞。

    那个时候,他感叹炼丹之艰难,忽然就突发奇想,想出增加炼制丹药成功率的妖兽,以及跟桃树鲲生长出红桃妖果一样长出丹药的妖兽。

    而在方正看来,前一个增加炼制丹药成功率的妖兽,的确有些异想天开了,但后一个长出丹药妖兽的想法,却似乎并不是不可行啊

    别忘了,方正拥有吞噬万物的幼鲲啊

    而且他的幼鲲吞了啥就进化成啥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可以进化出一头能够长出丹药的鲲鹏妖兽呢

    这就是方正的新脑洞

    说起来,这个脑洞,其实跟方正要倒弄出能够繁衍幼鲲的鲲鹏妖兽差不多,甚至难度上,这个长出丹药的鲲鹏妖兽,似乎还要容易一些。

    而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方正考虑一番,也就决定试着实行了。

    这就是他将最近炼制出的凝气丹,都喂给一头幼鲲的原因

    而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方正幸运爆发,今天第一次的炼丹,竟然就成功了

    火鸟口中火焰一敛,小鼎里顿时出现一颗碧莹莹的绿色珠子。

    正是彻底成形的凝气丹

    “哈哈,看来今天运气不错。”

    看到这一幕,方正顿时哈哈一笑,当即将那头幼鲲召了出来,并让其再次吞下凝气丹。

    说起来,凝气丹的质量应该不错,但可能体积和数量上太少了,以至于这头幼鲲吞了近十颗,竟然都没有开始进化。

    不过紧接着,让方正为之一喜的是,这头幼鲲吞下那棵刚出炉的凝气丹之后,终于趴伏在地,身上出现了进化的迹象

    方正先是一怔,旋即脸上期待之色更浓了。

    会进化出什么呢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