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凝气成丹,新脑洞(1/2)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仔细思考了一番。

    总算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思绪。

    首先,火鸟是不能废的,因为他要重组强力又方便的五行妖阵。

    但如果让火鸟劳逸结合的话,那么就会影响他炼丹的进度,从而还影响他关于繁衍之力的试验。

    所以说,让能够很好的帮助火鸟恢复的回力鲲晋升玄阶,也就很有必要了。

    不过也正好,毕竟方正原来就打算将回力鲲等好几头鲲鹏妖兽,齐齐晋升玄阶的,现在这样,只是稍微提前一下而已。

    理清了这些东西之后,方正顿时轻吐一口浊气,然后向小鼎里的绿色珠子看去。

    凝气丹

    他第一次炼制成功的妖丹

    真的是得之不易啊

    方正有些激动的从小鼎中,将这颗凝气丹抓起,放在眼前细细打量起来。

    只见这颗凝气丹,真的很像一颗绿色珠子,碧莹莹的,赏心悦目,放得近了,还能嗅到一丝隐约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呢”

    虽然知道凝气丹对整个黄阶级别的妖兽都有效,但具体效果,从没有使用过妖丹的方正,自然还是不大清楚的,于是乎,他当即心念一动,从玄窍中召唤出一头鲲鹏妖兽。

    正是泥召鲲。

    这种泥召鲲,方正一共进化出了五头,但让其晋升玄阶看情况的话,自然只需要其中一头。

    而这头泥召鲲,正是之前方正让幼鲲吞噬泥召蟹生育部位,第一头进化出来的泥召鲲。

    这头泥召鲲,跟几天之前,显然已经有所不同。它不但体积增加到两米,就连散发出的妖息,也到达黄阶中期。

    也就是说,这头泥召鲲,已经是黄阶中期妖兽。

    它能够在三天之内,从刚进化出的黄阶前期,如此快的升到黄阶中期,当然是有原因的。

    而原因也很简单。

    方正除了给其提供了足够并且质量高的土属性妖材之外,还将最近桃树鲲结出的一颗红桃妖果,喂给了它。

    所以这头泥召鲲才这么立竿见影,并飞快的进阶到了黄阶中期。

    现在方正要试试凝气丹的效果,自然还是让这头先升级的泥召鲲试用。

    “又有好东西吃了,嘴巴张开”

    这个时候,随着方正心念一动,这头泥召鲲顿时乖巧的张开了大嘴。

    方正有些不舍的将手中的凝气丹扔进了这家伙的嘴里,然后就静待效果起来。

    “鲲”

228 凝气成丹,新脑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