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又再升级了!?〔这〕(1/2)
作者:一定会火
    又过了两天。

    在第三天的早上,方正紧赶快赶,终于又回到了北冥岛附近海域。

    有鉴于上一次吕天虾来袭的情形,所以这一次回程时,方正也就尽量加快了赶路的速度,避免因为时间问题,而错过什么,让北冥岛上发生什么意外。

    在他的催促之下,以往需要两天多的路程,这一次五行鲲只用两天。

    当然。

    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方正迫不及待的回到岛上,进行新一轮的培育。

    这一次他的收获极大,不但获得了大量的妖材,而且还获得了大量妖兽丹方等等。

    这些东西,每一样都能对他起到不少帮助,他自然要尽快让其派上用场的。

    除此之外,还有系统的幼鲲繁衍任务,他也一直都没有忘。

    这次得到了拥有繁衍之力的泥召蟹尸体,他自然打算好好研究一番,看看能不能借此完成任务。

    而来到这附近海域之后,方正连忙将疲累不已的五行鲲换下,旋即驾驭着玄鲲,迅速的向北冥岛前进。

    片刻之后。

    方正终于回到了北冥岛的海边。

    这一次,还是跟以往一样,他首先召出了潜伏在北冥岛海边底部的巡逻鱼群,和为首的黄阶巡逻鱼意念交流一番。

    让方正微微一松气的是,据巡逻鱼的模糊汇报,在他离开北冥岛期间,并没有什么妖兽袭击的情况发生。

    方正也就点了点头,挥散了巡逻鱼群。

    “龙鲤,小黄,过来见我。”

    紧接着,他当即又给龙鲤和护林猴小黄发去召唤意念。

    这一次,因为考虑有黄阶巅峰的吕天虾存在,方正也就没有再留其他妖兽了,还是只让龙鲤和护林猴小黄留下。

    接到方正的召唤意念,不到一会儿,龙鲤首先出现。

    但让方正没有想到的是,龙可儿竟然就跟在龙鲤身后。

    “可可可可~~~大鱼鱼,你要去哪里啊?”

    人还没到,这丫头独特的笑声便已经传入了方正耳中。
220 又再升级了!?〔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