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五行鲲显威!(2/2)
作者:一定会火

    只见抵挡下剑气的火红光芒,再次颜色一变,变成了深沉的褐黄之色,甚至这一次,还变化了形状,形成一片褐黄光芒,迎上了两道水箭炮!

    轰隆的巨响声中。

    水箭炮的攻势陡然变小,最后甚至直接被褐黄光幕覆盖!

    而接下来,褐黄光幕则又再颜色一亮,化为金黄之色,锵的一声,再次抵挡下护林猴的当头一棒。

    “竟然全都挡下了...”

    到了这个时候,刘金标已然满脸都是震撼之色。

    以他的见识,哪里还会看不出问题所在。

    很显然,那道五彩光芒,是一团极其罕见的五行力量!

    而他手下剑虎等妖兽发动的攻势,之所以被轻易抵挡下来,正是因为那团五行力量,随意转化,利用了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

    “你这头是什么妖兽!?”

    意识到这一点,刘金标猛地目光大亮的看向方正身下的五行鲲。

    事实上,他早就注意到方正的五行鲲等妖兽了!

    尤其是浑身五彩琉璃之色,一看就知不凡的五行鲲。

    但以他的见识,刚才一时间竟也辨认不出其来头,所以他也就没有多理,而是打算将方正搞定之后,再去了解。

    不过很显然,五行鲲的不凡还超乎他意料之外,竟然蕴含了五行之力,以至于现在刘金标忍不住就询问起来。

    听到刘金标的问话,方正顿时冷笑一声:“将死之人,何必问太多。”

    五行鲲没有让他失望。

    只是玄阶前期的它,以一己之力,竟然就能抵挡下五头玄阶妖兽的攻势!

    现在看来,五行鲲所衍生出的天赋能力五彩缤纷,果然能够克尽五行!

    有了五行鲲的帮助,方正自然更加有信心,必杀刘金标!

    ……

    ps:上架前最后一章,求打赏!!!另外鉴于人气太低,我要在书评区发一波女装照片作送福利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