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悬赏犯刘金标!?(1/2)
作者:一定会火
    这一瞬间,感受着黑袍人身上的玄阶巅峰妖息,无论是司马交,还是杜三娘,都是瞳孔一缩。

    尤其是司马交,刚才他可是亲眼看见黑袍人陡然从泥山里面浮现,然后放出一头玄阶中期剑虎,偷袭杜三娘的!

    而这个时候,杜三娘自然也注意到黑袍人身边体积足有十米的剑虎,当下心中更加凛然。

    很显然,刚才她及时躲开的攻击,应该就是剑虎晋升玄阶之后,衍生出的最常见天赋能力,剑气。

    哪怕是十分常见的天赋能力,但其之锋锐凌厉,显然名不虚传,尤其是这头剑虎修为乃是玄阶中期,激发的剑气威力自然更加强了。

    如果刚才她没有及时躲开的话,恐怕现在就受了不少伤势。

    而对于司马交和杜三娘的质问和反应,黑袍人没有任何理会,心念一动之后,便操纵着剑虎,向泥召蟹扑去。

    “你要干什么!?”

    司马交顿时惊呼出声,但忽然间脑海中又电光一闪:“你是卖消息给我的那个人!”

    这个时候,司马交总算想起了,眼前之人,无论妖息,还是装扮,都跟之前卖给他泥召蟹消息的人一模一样!

    联想到这一点,司马交再看黑袍人的举动,顿时心中大骇,他猛地明白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是一个阴谋!

    极有可能就是黑袍人想要对付泥召蟹,但因为他发现这里有两头这样的泥召蟹不好对付,所以他故意将消息卖出去,将自己引过来帮他对付泥召蟹!

    而这样一来,这个黑袍人就能在关键时候,突然出手,不费吹灰之力,得到泥召蟹!

    想到这里,司马交大怒:“好你个混蛋,竟然算计到我身上!”

    他大骂着,拼命冲撞起来,那些软脚蟹般的黄阶泥蟹们,纷纷被撞飞。

    但别忘了,这些黄阶泥蟹里面,除了大部分是山腰处的泥召蟹召唤之外,也有一小部分是山顶上的泥召蟹所召唤的。

    所以这个时候,还是有那么七八头保持着实力的黄阶泥蟹抵挡住司马交的脚步。

    而这耽误的时间,显然已经足够黑袍人施为。

    只见下一瞬间,剑虎也逼近了山顶上的泥召蟹,旋即张开了血盆大口,金光一闪的喷出了一道锋锐之气。

    正是其的天赋能力,剑气!

    以这头泥召蟹现在的状况,当然抵挡不住这样的剑气,眼看就要死于剑气之下。

    而那黑袍人也紧随剑气之后,往泥召蟹扑去,显然是打算在泥召蟹死后,第一时间将其收取。

    司马交大急,但仓促之间,已经赶不上了!

    但就在这时,杜三娘却陡然发动了美杜莎蛇的天赋能力。

    美杜莎的凝视!

    诡异的石化之力,顿时铺展而开。

    下一瞬间,诡异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剑虎认喷吐出的剑气,结实的斩在泥召蟹身上,但却并没有将其杀死,甚至连重伤都没有,只是在其身上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

    司马交见状,先是一怔,旋即振奋大叫:“做得好!”

    原来。
207 悬赏犯刘金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