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蛟龙摆尾!(1/2)
作者:一定会火
    由于另一头玄阶巅峰泥召蟹的突然出现。

    方正等人不得不分成了两队。

    一队去阻拦山底下冲上来的泥召蟹,另一队则尽快斩杀山顶上的泥召蟹。

    这个时候司马交二话不说,马上就心念一动,使用了本命妖兽泥蛟龙的天赋能力。

    蛟龙摆尾!

    这一瞬间,司马交身后的龙尾褐光一闪,顿时变得厚重异常起来,随即猛地一甩。

    轰!

    就连空气都炸起一声闷响,彷如也在为这一击的威力而感到震惊一般。

    紧接着,厚重又迅猛的蛟龙之尾,顿时彷如巨锤一般,轰然击在司马交面前的一头泥蟹上。

    砰的一声,宛如爆炸!

    挡在司马交面前的这头黄阶巅峰泥蟹,瞬间就被炸飞而开,在半空中失去了生命。

    身为蛟龙之一,泥蛟龙这个天赋能力蛟龙摆尾,当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

    在击飞泥蟹的瞬间,一股爆炸般的冲击顿时就轰然而起,随即又席卷而开。

    一头,两头,三头...五头!

    连带原先的那头泥蟹,足足五头黄阶巅峰泥蟹,被这蛟龙摆尾形成的冲击直接掀飞!或死或伤!

    抵挡司马交的坚固防线,顿时露出了一个硕大缺口。

    司马交毫不犹豫,当即身影一动,从防线的缺口冲出。

    不过其余的黄阶巅峰泥蟹,当然不会坐视司马交顺利经过,当即挥舞着大钳子左右围拢过来。

    “杜执事!”

    司马交见状,头也不回的大叫道。

    他身后已经追上来的杜三娘顿时会意,心念一动之后,灰色的竖瞳眼睛中,顿时灰光大盛。

    美杜莎的凝视!

    诡异的石化之力,当即从杜三娘面前铺展而开。

    值得一提的是,美杜莎蛇这个天赋能力,是属于群体伤害的。

    只要接触到她的目光者,或多或少都会收到不同程度的石化伤害。

    于是乎,这个时候,背对着杜三娘的司马交屁事没有,但左右围拢而来的黄阶巅峰泥蟹们,却因为眼睛裸露在外而纷纷中招。

    它们在泥浆中飞快移动的脚步,顿时为之一凝。

203 蛟龙摆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