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两头泥召蟹!?(1/2)
作者:一定会火
    泥山,山顶处。

    泥召蟹一动不动,正在与和稀泥的灾祸力量做斗争。

    它的天赋能力召唤出的黄阶巅峰泥蟹群,已然将司马交暂时拦截住。

    与此同时,下方一些的位置,则是正逆泥浆而上的方正和杜三娘,再下一些,则是因为行动不便而被泥蟹缠住的赵莽。

    司马交暂时突围不出,连忙催促方正等人上来。

    但就在这时,异变陡生!

    就在山下的巨大洞穴口中,忽然也响起了一声怪异嘶鸣!

    这一声嘶鸣,跟刚才山顶上泥召蟹的嘶鸣,竟非常相似,甚至一模一样!

    “什么!?”

    方正等人循声看去,顿时脸色微变!

    只见那巨大无比的洞穴口中,忽然也爬出了一头庞然大物!

    这头庞然大物,体积巨大,这一刻,哪怕方正等人身处山顶位置,也能看得清它的样子!

    四十五米的身影,如古老大树般的巨钳,浑身布满褐色甲壳,还寄生着一只只体型不小的泥蟹这头庞然大物,竟然又是一头泥召蟹!

    因为距离较远,方正等人感受不到其具体妖息,但从体积看来,这头泥召蟹,显然跟山顶上的泥沼蟹修为一样!

    都是玄阶巅峰期!

    怎么可能!?

    看到山下的泥召蟹,方正等人都是为之一惊。

    尤其是司马交!

    说起来,他能够知道虾蟹海域这里有泥召蟹藏身,当然是从某个渠道得到的消息。

    而且他还知道,这里的泥召蟹最近可能要晋升到地阶了,他如果想要图谋的话,简直大有可为。

    而等到来到这里,真的发现一头玄阶巅峰泥召蟹之后,也彻底证实了他得到消息的可靠性!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司马交结合对泥召蟹的了解,才会笃定那头玄阶巅峰的泥召蟹会在一天之后,开始经历地灾,向地阶进发。

    但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得到的消息其他方面都很准确,唯独是泥召蟹的数量上,有了差池!
202 两头泥召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