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泥召蟹,泥召蟹!(1/2)
作者:一定会火
    “哈哈,来得好!”

    为首的司马交大笑一声,便毫不犹豫的悍然冲杀而去!

    枪打出头鸟,作为出头鸟的他,自然吸引了大部分泥蟹注意,当即就有二十多头泥蟹裹着泥浆向他杀来!

    然而司马交没有丝毫停顿,仿佛冲撞海浪一般,猛然撞了上去!

    轰的一声!!!

    二十多头泥蟹形成的防线,一下子就被摧枯拉朽的击溃。

    泥浆轰然四溅,司马交如一头人形蛟龙般,继续往山峰顶的泥沼蟹冲去。

    而这个时候,妖兽的差异顿时显露了出来。

    司马交因为本命妖兽是泥蛟龙,所以在这样的泥浆地形下,虽然行动起来不算是如履平地,但也跟泥蟹差不多。

    其次则是方正和杜三娘。

    前者身附五行鲲之力,此时转化为土属性之下,在泥浆中也能轻易移动。

    而后者的美杜莎蛇也是土属性,虽然偏向石化,但也有相同属性的加成,而且美杜莎蛇是蛇类,因此她在泥浆中也移动不难。

    只有赵莽,他的本命妖兽是大水牛,此时在泥浆中移动,很是不适,以至于他的速度最慢,落到了众人身后。

    不过也无所谓了,因为就在方正等人陷入泥浆与泥蟹包围的时候,最前方的司马交,已经一马当先的突破防线,来到泥召蟹面前不远。

    此时的泥召蟹,几乎半个身躯都已经泥浆化了,这个时候,恐怕司马交随便一击,就能给予其重创。

    司马交自然也明白这一点,并且也是这么做的。

    他脚步狂冲,在泥浆没有丝毫阻滞,就向着山峰顶上一动不动的泥召蟹杀去。

    但就在这时,泥召蟹一抖庞大身躯,在泥浆四溅的同时,居然有十几道褐色光芒分化而出,旋即化为一头头四五米大的泥蟹,又迎上了司马交。

    值得一提的是,这十几头泥蟹,不再是海兽,而是真真正正的黄阶妖兽!

    而且这些泥蟹,都是黄阶巅峰期修为!

    “难道是!?”

    方正顿时眉头一皱。

    在他旁边的杜三娘,目光一闪之后马上补充道:“没错,是泥召蟹的同名天赋能力,泥召蟹!”

201 泥召蟹,泥召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