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土拨鼠引怪,目标出现(1/2)
作者:一定会火
    又过了一天。

    方正等人终于来到了目标地点。

    这也是一座孤岛。

    不过这座孤岛,比起北冥岛还要小得多。

    “这里就是泥召蟹所在的地方,都小心点,收敛妖息,尽量不要引起其他意外。”

    司马交当先登上这座孤岛,一张马脸上,多了几分凝重之色。

    方正等人自然会意,纷纷收起妖兽,并各自收敛了妖息。

    没有妖兽之力附身的话,妖修的妖息,如果不主动暴露,还是比较淡薄的。

    就这样。

    一行人悄然登上岛屿。

    然后在不惊动妖兽的情况下,穿过一片杂树林。

    跟着司马交走了半个时辰之后,方正面前视线阔然开朗,一路上的杂树乱草,陡然变得稀疏起来。

    他们的前方,赫然出现了一座小山。

    小山只有两三百米高,但引人注目的是,这座小山,竟然不是由石头堆砌而成,反而是由大量的泥土组成。

    在方正等人的位置,可以明显的看到,小山顶部处,组成小山的泥土,已经出现了不少龟裂的痕迹。

    泥土的构成,显露无疑。

    而方正只是看了一眼小山顶部之后,便收回了目光,旋即看向小山的侧边底部。

    在这个侧边底部连接地面的位置,赫然有一个巨大无比的洞口,洞口隐约通往山中地底,但就这样看过去,却只能看到一片黑幽,给人深不可测之感。

    方正见状,顿时神色一动。

    难道说..?

    紧接着,果不其然,在他们前方一个身位处的司马交,马脸上喜色一闪,顿时压抑着兴奋道:“这里就是那个泥沼蟹的洞穴了!”

    赵莽和杜三娘闻言,都点了点头,示意明白。

    方正则低声问道:“接下来怎么做?”

    “等一下。”

    司马交伸手虚压一下,忽然小腹处黄光一闪,召出了一头一米大小的褐毛鼠妖。

    赫然是黄阶中期的土拨鼠。

    这土拨鼠,乃是土属性鼠妖,擅长挖地钻土,这时候司马交将其放出,显然就是用来引怪的。

    土拨鼠毫不犹豫,马上就一溜的窜入了前方巨大洞穴之中。

198 土拨鼠引怪,目标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