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红猫蓝兔泥蛟龙(1/2)
作者:一定会火
    三天之后。

    方正骑着晋升玄阶之后的五行鲲,出现在四十六号岛的近海处。

    五行鲲晋升玄阶之后,拥有水属性肉身之力的它,已经一跃成为了方正目前手下常规手段下,游得最快的鲲鹏妖兽。

    于是方正这次出行,也就骑乘着五行鲲。

    至于他出现在四十六号岛的近海处这里,原因也很简单,三天前的那只顺风快鸟,赫然又是杜三娘送来的。

    顺风快鸟带来的信条里,有杜三娘召集他的信息,所以方正当天就在北冥岛留下了几头无关妖兽,并且和龙可儿告别,然后花费几天时间,赶到了这里。

    收起五行鲲,方正登上了四十六号岛。

    这一次,迎接他的,不再是上一次的黄阶女修,反而是谢莹和谢虎两兄妹!

    “方前辈,我们又见面了,别来无恙啊!”

    谢莹迎上来,欢快的笑声传来。

    旁边的谢虎也向方正恭敬的一礼。

    “好久不见,看来你们的修为又增进了。”

    方正摆了摆手,示意两人不用多礼,然后也笑了起来。

    谢莹和谢虎看上去都过得很不错,而且方正还隐约的感受到,她们比当初还要深厚得多的妖息。

    看来没有见面的这段时间,这两兄妹的本命妖兽,又变强了不少,反映到她们身上,才会显得妖息比当初深厚。

    “这都是托方正前辈的福。”

    谢莹顿时又莹莹一笑。

    因为有杜三娘关照的原因,她们两兄妹在这里帮忙的收入,比鱼龙店还高,而且要更加清闲稳定,以至于培育本命妖兽方面,有了明显的进展。

    而杜三娘特意将原本的手下撤走,收她们两兄妹在手下的原因,她当然一清二楚。

    听到谢莹的话,谢虎也在旁边出声感谢起来。

    方正呵呵一笑,眼看算是朋友的两人,因为自己的关系过得不错,他也难免一些小愉悦。

    不过他也没有忘记正事,再寒暄几句之后,当即问道:“杜执事在岛上吧?”

    正聊得兴起的谢莹一怔,旋即小脸一红,吐吐小舌头道:“呃,方正前辈,我都忘了,杜执事说你来就通知她呢。”

    “小妹,你陪我方正前辈吧,我马上去通知杜执事。”

    旁边的谢虎也有些尴尬,实在是他们看到方正太开心了,一时间也有些忘乎所以,这时候他连忙补救道。

    话音刚落,谢虎顿时外貌一变,然后急冲了出去。

    “没事,也不是很急。”

    方正无所谓的道了一声,倒是多看了谢虎两眼。

    很显然,此时急着赶路的谢虎,已然让本命妖兽附身,所以外貌才出现了一些变化。

    不过他离开得太快了,一时间方正倒是看不出什么来。

    话说回来,方正认识谢莹和谢虎的时间,也不算短了,甚至比认识杜三娘还要久,但到了现在,却还是不知道她们的本命妖兽是什么。

    当然了,就算如此,方正也没有问。

    因为本命妖兽,对于妖修来说,就跟小说中修仙者的主修功法一样,都是比较忌讳的,如无必要,最好不要多问。
193 红猫蓝兔泥蛟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