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有朋自远方来~(1/2)
作者:一定会火
    “咦,他们怎么来了?”

    方正瞥了一眼,顿时为之一怔。

    那两头乘风破浪而来的妖兽,体积数米,鲤鱼模样,生有龙角,不正是鱼龙门的标志性妖兽,龙鲤么!?

    而两头龙鲤身上的人,一个则是身材粗壮的男人,满脸络腮胡,另一个则是身穿红裙的娇媚少妇,嫣然轻笑,正是方正熟悉之人,赵莽和杜三娘!

    “赵大哥,杜执事,你们怎么来了?”

    怔了一下之后,方正当即收起了其余的鲲鹏妖兽,然后乘着钢铁鲲笑迎上去。

    “哎呀,方正小弟弟,你这个北冥岛也太偏僻了吧,姐姐特地来找你玩哦,开不开心!?”

    人还没到,杜三娘那打趣的声音便已经伴随着海风传来。

    紧接着是赵莽。

    他并没有多说,只是喊了一声“方老弟”,但仍谁都能听出其语气中的雀跃。

    “嗯,你们能来看我,我当然很开心。”

    方正踩着钢铁鲲来到了赵莽和杜三娘面前,继续笑着道。

    北冥岛距离鱼龙门核心区域很远,有什么事的话,他们完全可以用顺风快鸟传信,但现在这两人竟然主动登门了,很显然包含了拜访探望的意思,方正自然感到一阵愉悦。

    正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去岛上坐坐吧。”

    方正当即邀请道。

    他在北冥岛待了那么久,自然也盖了一间简陋房屋,这时候倒也可以用来招待赵莽和杜三娘。

    赵莽和杜三娘自然没有意见,当即跟随着方正往岛上而去。

    只是在回到海边的时候,正在双虾戏水的龙可儿注意到跟在方正身边的赵莽和杜三娘,顿时愣了一下,然后停下来瞪着大眼睛好奇问道:“大叔,他们是谁啊?”

    赵莽和杜三娘也是一怔。

    据他们了解,方正可是没有收任何外门弟子的,应该是孤身一人,怎么现在身边多了一个小女孩呢?

    尤其是赵莽,之前他因为厉飞羽的原因,就来过一次北冥岛,当时也没看见这小女孩啊。

    就在这时,杜三娘忽然脸色一白。

    这一瞬间,她竟然感到体内气血一阵凝滞。

    “呃,他们是我的兄弟和朋友,你叫他们叔叔和阿姨就行了。”

184 有朋自远方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