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毛骨悚然,异界君麻吕?(1/2)
作者:一定会火
    得知骨鲲天赋能力名字之后。

    方正的脸色顿时变得古怪起来。

    这个能够长出的长矛般骨刺的天赋能力,居然叫做“毛骨悚然”!?

    不过一想到骨鲲浑身骨刺暴增的画面,方正倒也觉得这个名字还挺贴切的。

    就是不知道在他身上展现,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呢?

    “来吧,毛骨悚然!”

    想到这里,方正没有犹豫,当即心念一动,激活了这个天赋能力。

    下一瞬间,又是神奇的一幕出现。

    方正陡然生出了古怪的感觉,然后他便有些震惊的看到,他肩膀位置,苍白之光一闪,这时竟然各自突出了两道尖锐骨刺!

    这一刻,福至心灵,方正脸色古怪,双手各自握紧了两边肩膀上的骨刺,然后用力一抽。

    扑哧两声,他的手里顿时多了两道骨刺长矛。

    看着这两道骨刺长矛。

    方正的脸色越发古怪。

    他忍不住的想起一个动漫人物。

    来自火影的君麻吕。

    这个君麻吕,在动漫里面,拥有名为“尸骨脉”的血继限界,他的能力,似乎也是凭空长出骨刺,并且还能当作武器护盾使用。

    毛骨悚然在方正身上展现的效果,竟然跟动漫中君麻吕的能力,是如似的相似。

    只是让方正有些无语的是,动漫里的君麻吕,从身体中拿出骨刺时,是毫发无伤的。

    但轮到方正时,他肩膀上却浮现出两个血洞,鲜血正在不要钱的流出。

    方正顿时满头黑线...

    眼看鲜血越流越多,他坐不住了,连忙心念一动,调动了体内玄窍中的桃树鲲,发动了天赋能力再生。

    一股绿光泛起,方正肩膀上的鲜血顿时被止住,血洞也开始肉眼可见的愈合起来。

    “呃,早就听说有些妖兽天赋能力非常的奇葩,使用的时候,敌人没死,自己先挂。没想到还真的让自己给遇到了...”

    回过神来,方正顿时大为的无语。

    事实上,妖修世界,还真的有这么奇葩的天赋能力。

    最出名的,就是炸鸡。

    炸鸡这种妖兽,在黄阶的阶段,还只是会炸炸毛,然后变得狂暴。

180 毛骨悚然,异界君麻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