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乖乖交出玄龟?(1/2)
作者:一定会火
    两天之后。

    果不其然。

    鱼龙真人找上门了!

    方正礼貌的接待了他。

    鱼龙真人寒暄了几句之后,顿时进入了正题。

    “方正,相信你应该收到任务奖励的妖石了,本真人之前跟你说过,这个任务奖励,是从龟仙派获得的补偿里面,抽取一部分给你们的。”

    “关于这个赔偿,龟仙派那边十分爽快,但他们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想让我们这边偿还玄龟。”

    “那头玄龟,应该在你身上吧。”

    淡淡的话音刚落,鱼龙真人的目光顿时看向方正,没有多少凌厉之意,但却依然不怒自威。

    方正点点头,面色竟然如常。

    鱼龙真人顿时目光一闪,想了想,又道:“方正,其实那头玄龟,是被你抢夺的那名妖修其父亲索要的。其父亲是龟仙派的地阶长老之一,强霸。”

    “地阶长老?”

    方正呢喃一声,表情总算有了一丝变化。

    鱼龙真人看见方正有所反应,总算暗自点了点头,然后又继续道:“没错,那强霸跟本真人的等级相同,而且他的本命妖兽霸龟非常强大,他这次索要玄龟,应该是打算为其儿子出头。”

    “本真人知道,你的北冥岛地处鱼龙海域的偏僻位置,如果到时候强霸为此偷偷找你晦气的话,那就麻烦了。”

    “所以本真人和其他长老商量一番,觉得玄龟虽然珍稀,但为此交恶强霸没有必要,不如你将玄龟叫出来,本真人做主补偿你一些妖石,你看如何?”

    方正顿时皱起了眉头。

    鱼龙派地阶长老强霸的存在,这倒是他没有想到的,而且似乎赵莽也不知道。

    这么一说的话,强霸的确有可能找他麻烦。

    只不过方正很清楚,现在鱼龙真人说出来,无非就是想多给他增加点压力而已。

    而且他嘴上看似询问,实则不然。

    因为身为鱼龙门掌门的他,既然亲自前来了,那就自然没有空手而归的道理。

    所以这一次,方正是交也得交,不交也得交。

    “掌门说得对,既然如此,我就交出玄龟吧。”

    脑海里飞快闪过这些念头,方正顿时再次点头,旋即心念一动,沟通了体内玄窍。

    一道墨绿之光一闪而出,顿时化为了昏迷不醒的玄龟。

    鱼龙真人顿时有些意外。

    他没想到方正会答应得这么爽快。

172 乖乖交出玄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