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再会谢莹,妖石不够(1/2)
作者:一定会火
    “咦,方正前辈!?”

    就在鱼龙真人召开会议的时候,方正出现在买卖岛上。

    他一进到鱼龙店,马上就被眼尖的谢莹看见。

    “你还在这里做事啊?”

    方正看着急忙迎上来的谢莹,顿时微微一笑。

    因为门派任务的奖励还没有发放下来,方正这几天也就干脆留在了核心区域这边。

    他先是去领了这段时间的补贴,然后又被热情的杜三娘拉去四十六号岛作客了一番。

    闲下来时,方正这才来到买卖岛,准备采购一番。

    现在他手上倒也有六十多块妖石,采购一些将骨鲲培育到玄阶的黄阶妖兽骨头,倒也够了。

    除此之外,方正也打算先看看,其他的资源。

    毕竟就像之前所说的,有了那笔任务奖励,他应该也能培育出多一两头玄阶妖兽了,甚至培育出一头玄阶中期妖兽,让自己提升修为等级也未尝不可。

    所以方正又来到了买卖岛上的鱼龙店。

    没成想却又遇到了谢莹。看来自从上一次分别之后,对方也一直待在这鱼龙店。

    “对啊,方正前辈,这次过来打算购买什么呢?”

    谢莹笑着承认下来,随即又热情的问道。

    她看向方正的目光,则明显蕴含着愉悦和欣喜。

    上一次决定以方正来吓唬胁迫她的白重山之后,她也的确这么做了。

    效果很不错。

    白重山不但没有再胁迫她,后来还在她面前示弱了一番。

    甚至这家鱼龙店的管事知道她和方正“关系不错”之后,还给她和她哥谢虎的工作增添了提成,也就是接待该客人为店铺带来的收益,她们也有一点点提成。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最近她和她哥谢虎都挣了不少妖石,用这些妖石购买资源培育妖兽,还各自提升了一个等级呢。

    她升到了黄阶后期,而谢虎则升到了黄阶巅峰,距离玄阶也尽在咫尺了!

    所以她现在心中对方正的感激,可想而知。

    而这也正是谢莹和谢虎依旧在鱼龙店工作的原因。

    这个时候,方正从谢莹身上散发的妖息,自然也发现了谢莹提升到黄阶后期的情况,眼中顿时多了一分诧异,不过也没有多说,而是又笑着报出了这一次的需要采购的骨头。

    玄阶的妖兽骨头,自然不用想了,倒是黄阶的妖兽骨头,甚至是黄阶巅峰的妖兽骨头,也能买上一批。

    “对了,有没有一些玄阶级别的五行属性妖材,也带我去看看。”

    到了最后,方正还补充道。

    虽然在之前和老鬼头的战斗中,五行鲲的表现不算太佳,但方正依然十分看好这头鲲鹏妖兽。

    事实上,方正很清楚,五行鲲之所以表现不佳,无非是因为等级太低的缘故。毕竟老鬼头可是玄阶中期啊,五行鲲则只有黄阶中期,两者相差了一大阶段,换个角度来想,五行鲲能够不被老鬼头秒杀,已经算不错的了。

    所以方正依然对五行鲲大有信心,已经决定将骨鲲提升玄阶之后,下一个就轮到五行鲲。

    而谢莹听完之后,则微微一怔,她没有想到方正要购买一批妖兽骨头的同时,居然也对玄阶的五行妖材感兴趣。

    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连忙兴奋的说好。

    方正买的东西越多,她的提成自然也越高。

    想到有可能获得的提成,谢莹眼睛都发光起来,她不敢怠慢,当即告罪一声,连忙跑去准备了。

    方正也就在大厅等了一会。

    期间他也看见谢虎了,同时也发现了谢虎升到了黄阶巅峰的情况。

    不过未等他再看什么,谢莹已经小跑的回来了。

    “方正前辈,准备好了,我们过去吧。”

169 再会谢莹,妖石不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