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我游得太快了...(1/2)
作者:一定会火
    大海之上。

    一道车轮般的身影,激射而过。

    这道身影,不必多说,自然就是刚刚远离战场的强少。

    此时此刻,他心中极为凝重起来。

    “父亲说得没错!”

    “鱼龙海域,鱼龙混杂,果然太过不能小看!”

    “竟然被我遇到了这么一个妖孽,他才玄阶前期啊!”

    想到来时父亲的叮嘱,继而想到方正那张普通的脸,强少心中顿时蒙上了一层阴影。

    事实上,在龟仙海域龟仙派里面,他在众多玄阶妖修之中,也算出类拔萃的了。

    手头上的龙龟和玄龟,让他能够傲视同阶。

    谁知道这一次,简直是撞到了铁板!

    对方只是玄阶前期的修为,妖兽似乎就比他多,而且整体战斗力也比他强!

    明白了这一点之后,强少只能无奈的选择逃跑。

    当然。

    心高气傲的他自然不可能就此罢休。他已经将方正的样貌深深记住,决定回去之后,好生修炼一番,再找机会出一口恶气。

    “咦,什么声音?”

    然而就在这样想着的时候,强少耳中却听到了一阵异常的海浪波动声。

    原先他还以为是自己搅动海浪的声音,但细听一下,却又明显不是。

    只是处于动力冲刺状态之下,强少能够想事情和听声辨位,已经是他做到的极限了。

    无论他对动力冲刺这个天赋能力多么熟悉,也是完全不可能在这样的状态下,还能看见事物的。

    所以就算听到那异常的海浪声,强少也无法去看,只能猜测一下,也就没再理会。

    但接下来,当那异常的海浪声越来越大,并且越来越近之后,强少终于没办法再去无视它了。

    “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他暗骂一声,终于不得不身影一缓,停下了动力冲刺,打算看个清楚。

    到了这个距离,强少倒不担心方正或者赵莽会追得上来,就是怕遇到什么难缠的大海妖兽罢了。

    然而。

    这个时候,强少刚刚取消动力冲刺,身影一缓的瞬间,还没等他去看呢,那异常的海浪声已然在他耳边响起。

164 我游得太快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