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拳击龟和玄龟!(1/2)
作者:一定会火
    强少当场吐血。

    赵莽也愣了一下。

    至于方正,他疑惑了一下之后,倒也回过神来。

    他看了一眼刚才轰击强少的右手,果然发现整个手背都出现了皮开肉绽的迹象。

    “这就是反弹伤害?”

    方正自言自语一声,忽然明白了过来。

    看来赵莽说的话是对的,对面的强少肉身之力的确能够反弹伤害,只是他现在处于尸化状态,能够免疫大部分疼痛,所以才没有感觉罢了。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方正顿时心中一凛,后知后觉的对强少多了几分忌惮。

    毕竟他的尸化状态虽然免疫大部分疼痛,但对于伤害却是实打实的承受下来的。

    对于这种能够反弹伤害的诡异肉身之力,他还是首次遇到。

    不过说起来,当然还是强少对方正的忌惮更甚。

    因为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对手被反弹了伤害,却似乎没有受伤的情况。

    最可怕的还是,这个人还力大如牛。

    想了想,强少并没有马上动手,而是看了一眼方正此时诡异的外形,试探的道:“嘿,好小子,倒是小看你了,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本命妖兽呢?”

    方正没有回话,而是继续对赵莽道:“赵长老,你先疗一下伤吧,让我去会会他。”

    赵莽闻言,沉默着,点了点头。

    回力彪的天赋能力回力虽然犀利,但它目前也只是玄阶前期而已,对于赵莽这种重伤,显然不能一下子就治愈好。

    看到方正无视自己,强少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正如杜三娘所猜测一般,他们的确来自龟仙海域的龟仙派。

    老鬼头和陈穆是门派中的执事长老,而他的地位则更加尊崇,是一名地阶长老的儿子。

    在门中的时候,谁敢用这样的态度来对待他!?

    这样一想,强少越发恼怒。

    他目光凶狠的瞪住了方正,当即心念一动。

    除了快龟龙龟之外,强少身上当然还有其他的妖兽。

    这一瞬间,他小腹处光芒一闪,两头龟类妖兽,顿时出现在他身边。

    其中一头,体积不大,只有三四米,长得像头海狗似的,但头颅和背部都各自覆盖着青绿龟甲,只见它人立般悬浮在海上,两只龟爪竟然握成了沙煲般的拳头。
157 拳击龟和玄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