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生擒活捉玄阶中期!(1/2)
作者:一定会火
    哗啦啦~

    海水翻涌,微微往左右一分。

    骨鲲载着方正,乘风破浪,向老鬼头杀去。

    尽管此时脚下的海水参杂了不少污秽之水,但稀疏度很高,骨鲲倒是没有多大影响。

    而这一次,看到骨鲲载着方正再次杀来,老鬼头终于脸色大变起来。

    “该死!”

    他暗骂一声,顿时心念一动,沟通了体内玄窍,模仿方正,放出了一些黄阶妖兽。

    只是他的这些妖兽,几乎都是一些普通龟类,例如水箭龟,黄细龟等。

    这些妖兽,自然不如方正进化出来的鲲鹏妖兽,拥有比较各种各样的特殊肉身之力,所以自然也谈不上起到什么奇效。

    方正抡起拳头,抬起脚板,三儿两下的将就将涌上来的妖兽轰然打飞,然后几乎没有停顿的,再扑老鬼头!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老鬼头还放出黄阶妖兽来阻挡他,从这一点看来,方正几乎已经可以肯定,老鬼头身上除了玄阶中期的老污龟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的玄阶妖兽了!

    而接下来,果不其然。

    眼看方正再次杀来,老鬼头咬着牙,脸色阴沉,不得不再故技重施。

    出口成污!

    一大股黄浊色的污秽之水,再次向方正喷来。

    与此同时,老鬼头连忙操控着快龟后撤。

    竟是打算逃离方正身边了!

    方正目光一寒,二话不说,抓着腐鲲宛如盾牌一样抵在身前,然后双脚猛然一踏。

    “鲲!”

    骨鲲顿时发出一声带着痛苦的叫声,方正这一踏没有丝毫保留,汹涌而出的巨大力量直接就让它的背部多了一道裂痕。

    但也正因为如此,那瞬间迸发出的反冲力,让方正仿佛离弦之箭一般,轰然爆射了过去!

    噗!!!!!!!!!!

    这一瞬间,激喷而来的污秽之水,被方正这么一冲,顿时以爆炸似的姿态,倒卷而开!

154 生擒活捉玄阶中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