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出口成污秽之水!(2/2)
作者:一定会火

    如此一来,方正当即有了猜测,因为能够喷吐污秽之水的妖兽不少,但属于龟类的,却只有一种。

    想到这里,方正目光一闪,当即道:“原来如此,你的本命妖兽是老污龟!”

    这个时候,方正也瞬间明白,为什么他会对老鬼头现在的外貌特征感到熟悉了,原来他之前在某本妖兽书籍看过老污龟的介绍!

    “嘿,没错!让你猜到了又怎么样!”

    老鬼头大大方方的承认下来。

    事实上,他的本命妖兽虽然罕见,但也并不神秘,尤其是天赋能力出口成污而形成的污秽之水,名气极大,算是妖材中不可多得特殊水属性之物。

    不过就算认出了,老鬼头也无所谓,因为据他所知,这种污秽之水,极难对付,至少老鬼头自从晋升玄阶之后,还没有遇过能够安然无恙抵挡这污秽之水的妖兽或妖修。

    而方正现在吃亏的表现,自然让老鬼头更有信心了。

    他嘿笑一声,当即又故技重施。

    黄光一闪,黄浊色的污秽之水,再次激喷而出。

    方正见状,顿时收回了五行鲲,旋即又飞快的拿出钢铁鲲,抵在身前。

    得知对方喷吐的是污秽之水之后,方正倒不敢让这种水液淋身了。

    他很清楚,哪怕是肉身之力强大者,遇到这污秽之水,都要退避三分!

    因为这污秽之水,也根本不是肉身之力强大,就能抵挡下来的。

    噗的一声。

    钢铁鲲再次将污秽之水抵挡了下来。

    剧烈的疼痛之念,当即从钢铁鲲身上传递而出。

    方正看了此时的钢铁鲲一眼,果然发现,钢铁鲲也算坚硬的身躯,竟然被那股污秽之水,腐蚀出了一大片伤口。

    这正是肉身强大也难以抵挡污秽之水的原因!

    那股污秽之水,带着强烈的腐蚀之毒!

    钢铁鲲的伤势,显然比五行鲲要严重得多,已经到了不得不治疗的地步了。

    方正没有迟疑,当即将钢铁鲲收回玄窍,同时让玄窍中的回力彪,发动回力治疗钢铁鲲。

    “噗!”

    而另一边,老鬼头却得势不饶人,眼看方正收回了钢铁鲲,他顿时二话不说的,又发动了天赋能力。

    出口成污,一股污秽之水,再次喷吐而来。

    方正见状,淡金色的眼睛,顿时闪了闪。

    说起来,有再生和回力这两个治疗天赋能力在,他当然是不用怕这污秽之水的。

    甚至他还能硬顶着污秽之水,向老鬼头杀去。

    但再生这个天赋能力,消耗妖气太大了,如果可以的话,方正是不打算使用的,因为消耗妖气过大的话,桃树鲲同样会陷入萎靡状态,到时又会停产红桃妖果。

    至于回力,倒是还好,就算用得多,回力彪因此陷入萎靡状态,方正也无所谓。

    但别忘了,老鬼头只是敌人之一,除了他之外,还有两名玄阶后期呢。

    也不知道赵莽和杜三娘能不能搞定他们,所以方正还是准备尽量保存回力彪的妖气,到时候出现什么情况,也能用回力保底。

    当然,就算不用两个治疗天赋能力,方正还有手段应对。

    正如这一刻,面对喷涌而来的污秽之水,他再次掏出了另一头鲲鹏妖兽!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求打赏!!!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