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海上激战起~(1/1)
作者:一定会火
    轰的一声!

    几乎就在方正和杜三娘稍微辨认出强少三人的外貌和来历时,场上战况突变。

    赵莽虽然够莽,但他却不够强。

    他独自一人,显然不是强少三人的对手,就在这一瞬间,被为首的强少轰然一撞,他便直接撞入了海中。

    “上!”

    方正和杜三娘见状,当即不再犹豫,径直扑了上去。

    而对面的强少三人,自然都发现了方正和杜三娘的到来,这时候却没有继续追击赵莽了,而是转身看向两人。

    此时的方正和杜三娘,自然都已经完成了变身,前者进入了尸化状态,身边开始漂浮起淡薄而紫黑色的尸毒之气,后者则眼化灰色竖瞳,身材也变得更加的高挑柔媚。

    两者过渡了妖兽之力变化的样子,都非常诡异,只是一感应到两者身上散发的妖息,强少三人的神色便变得似笑非笑起来。

    尤其是强少和老鬼头,这两人脸上明显露出了嘲讽之色。

    很显然,发现方正和杜三娘只是玄阶中期,甚至是玄阶前期之后,他们都产生了轻视之心。

    没办法,这就是修为差距上带来的自信。

    正如这一刻,面对两名玄阶后期和一名玄阶中期,只有玄阶中期的杜三娘,脸上无异样,实则心中也是有些忐忑。

    只有方正始终淡然,在脚下骨鲲的承载之下,轰然的杀向三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和杜三娘和赵莽汇合之后,这段时间的赶路,方正就一直用骨鲲来赶路。

    毕竟现在的肥鲲,已经晋升到玄阶,贸然显露的话,大为不妥。

    而且到了这个级别,肥鲲已经算是方正的底牌之一了,隐藏起来的好处,自然比暴露的好处要大。

    正如这一刻,看到方正只是骑着黄阶后期的骨鲲,而不是玄阶前期的肥鲲,强少三人便下意识的将方正当成一般的玄阶妖修对待。

    三人中的老鬼头,顿时就咧开一口黄牙笑道:“嘿,好胆,让我老鬼头会会你。”

    话音刚落,这位老鬼头便踩着快龟,向方正迎了上去。

    方正见状,顿时犹豫了一下。

    好吧,他当然没有赵莽那么莽打算一挑三。不过出于对自己实力的了解,方正其实是打算揪着一个玄阶后期来打的。

    谁知道对面那玄阶中期的老头,却抢先向他迎了过来。

    方正心念电转的想了想,也就顺势向老鬼头杀去。

    既然如此,那他还是低调一点吧。

    而杜三娘看到方正向老鬼头杀去的举动,顿时心中一叹。

    她当然希望方正去迎战一名玄阶后期,不过她转念一想,似乎的确有些难为方正了,毕竟说到底,方正也只有玄阶前期修为。

    无奈之下,杜三娘只好暗自摇了摇头,然后硬着头皮向玄阶后期的陈穆杀去。

    至于剩下的另一名玄阶后期强少,则不用杜三娘以及方正担忧了。

    因为就在这时候,海面忽然一炸,赵莽的身影再度出现。

    轰隆隆的海水飞溅中。

    他大喝一声,便顶着一对冲天牛角,向着强少怼去。

    真正的战斗,正式在这茫茫海面上展开!

    ……

    PS:第八更,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