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集合,意外的队友(1/2)
作者:一定会火
    离开北冥岛。

    仅仅是过了三天。

    方正就来到位于鱼龙海域核心区域的四十六号岛。

    这一次他骑乘的还是肥鲲。

    肥鲲晋升玄阶之后,在大海里的游动速度,又快了不少。尤其是当使用了天赋能力减肥之后,那就更加不用说了。

    所以方正这一次消耗的时间,比前几次都要快得多。

    “前辈,请留步。”

    收了肥鲲,登上四十六号岛之后,方正顿时遭到了一名陌生的黄阶女妖修的阻拦。

    对此方正并不奇怪,毕竟之前已经说过,执事级别已经能收一些外门弟子在手下办事,眼前这名黄阶女妖修,显然就是杜三娘所收之人。

    “我和杜执事有约。”

    未等黄阶女妖修多说什么,方正已经将执事令牌递了过去。

    “原来是方正执事,杜执事早就让我等着您了,我这就带您过去见她。”

    黄阶女妖修接过令牌扫了两眼,顿时又恭敬的递回来道。

    “麻烦了。”

    方正应了一声,当即跟着这名女妖修,彻底进入了岛屿。

    跟在女妖修身后,看着岛屿上的风景,方正忍不住暗暗感叹。

    跟他那贫瘠的北冥岛不同,杜三娘所在四十六号岛,果然不愧为核心岛屿,资源显然十分之充沛。

    沿途几乎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山谷,不时有野兽在林间闪过,同样也不乏妖兽的身影。

    而且方正还知道,一百零八个核心岛屿,每一个岛屿上都建有不同的资源点。

    不过这些资源点,都是属于鱼龙门的。掌控核心岛屿的弟子执事或长老,只不过是负责看护。而资源点的产出,每一年都是要上交的。

    当然,尽管如此,掌控核心岛屿还是比荒岛好,因为就算要上交资源,但始终都有一些油水可捞。

    方正一边想着这些,一边跟在女妖修身后,不知不觉间,两人已经来到一间素雅的庭院前。

    没想到杜三娘的居所,竟然如此的素雅,方正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而黄阶女妖修先一步走进去通报,不到一会儿,便再次出来通知方正进去。

    方正也没多二话,点了点头,便直接迈步跨过了前门,走进了庭院之中。

    “方正小弟弟,好久不见。”

    刚刚走进出,一道轻笑的声音便飘到方正的耳边。

    方正循声看去,顿时看到一道身穿红色皮裙,嫣然带笑的妩媚身影。

    正是杜三娘。

    只是让方正意外的是,杜三娘旁边,还站着一名中年男人。

    这名中年男人,身材粗壮,穿着粗狂的兽皮,皮肤黝黑,脸上留着络腮胡,而那双盯着方正的眼睛,则明显带着不友好之色。

    竟然是赵莽!

147 集合,意外的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