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顺风快鸟(1/2)
作者:一定会火
    嗖的一声。

    方正在原地窜了出去,目标也是百米外的一棵大树。

    相比起来,变成瘦子之后的速度增幅,方正显然要强得多,因为他本身的速度就比肥鲲要快不少。

    于是乎。

    瞬息之间,方正便已经冲到了百米外的大树面前。

    同样的距离,他的速度,比同样变得精瘦的肥鲲,显然快了两三倍!

    而就在撞到大树的前一秒,方正顿时心念一动,收起了肥鲲的天赋能力减肥。

    黑光一闪一缩,方正陡然又化为了一个大胖子,轰然的撞在大树上!

    碰!

    一声巨响。

    这棵同样是足够一人合抱的大树,瞬间就倾斜倒塌下来,甚至因为冲击力太强的缘故,整棵大树不但连根拔起,甚至被轰然的击飞出去,沿途枝叶狂撒,泥土狂飙。

    这样的一幕,简直犹如怪物肆虐一般。

    胖嘟嘟的方正停下身影,顿时欣喜的看着这一幕。

    很显然,在力量上面,他所表现出来的威力,又盖压了肥鲲本体。

    之所以如此,除了他本身的肉身之力加持外,也有他比肥鲲速度更快的原因,毕竟冲撞攻击的威力,也取决于速度。

    意识到这一点,方正自然更加满意了。

    这个天赋能力减肥,用在他自己身上,显然更加的收放自如。

    方正甚至联想到,如果在这样的状态之下,如果使用骨鲲大锤的话,效果是不是会更好呢?

    想到就做,保持着肥鲲附身的状态,方正顿时唤出了骨鲲。

    旋即他伸手握住骨鲲,然后开始挥舞了起来。

    砰砰砰!!!

    呼呼呼!!!

    果不其然!

    在方正胖的时候,骨鲲落下,锤锤都是重击,一人合抱粗的大树,轻易的就一一砸飞。

    而在方正瘦的时候,则快如疾风,他手上骨鲲全力挥舞起来的时候,甚至几乎连成了一片白影,气势惊人。

    方正越练越嗨,甚至都忍不住要将其他的鲲鹏妖兽都一一召唤出来,尝试一下在肥鲲附身的情况下,还能搞出什么新奇招数不。

145 顺风快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