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五行天,五行肉身之力(2/2)
作者:一定会火
    小丫头忽然停下脚步,颤着声音问道。

    方正顿时笑了笑,一个意念下去,五行鲲顿时温顺的趴伏在地上,宛如一条小狗。

    龙可儿见状,总算不怎么害怕了,犹豫了一下,终于走过去,伸出小肉手,轻轻的放在五行鲲的头颅上。

    “可可可可~五行天乖乖。”

    ……

    好不容易等龙可儿摸够之后,方正顿时兴奋的搓着手走过去。

    他先是让五行鲲喷吐了一番妖气,为自己淬炼身躯。

    只是以方正现在的身躯,黄阶中期的妖气淬炼对于他来说,效果已经是微乎其微了。

    但接下来,五行鲲展现出来的肉身之力,却给了方正一个大大的惊喜!

    随着一番试验,方正惊喜的发现,五行鲲的肉身之力,竟然具备了所有五行属性的特点!而且可以随意转化!

    简单来说,只要五行鲲愿意,它的身躯,完全可以变成趋向金的坚硬,或者火的灼热,又或者水的阴柔等等!

    这样带着五行属性的肉身之力,如果只是单一的一种,当然不算什么。

    但当五种不同属性融合在一起,并且能随意转换的话,其意义自然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一点,跟方正拥有多头本命妖兽的情况,可以说是异曲同工之妙。

    方正拥有多头本命妖兽,也就意味着,他在需要用力量型妖兽时,就能转换成力量型妖兽俯身,需要速度型妖兽时,就能转换成速度型妖兽俯身。

    而五行鲲拥有五行属性的肉身之力,自然也是一样的,在需要防御的时候,可以转换成金属性,而在需要躲避的时候,可以转换水属性。

    总而言之,这五行鲲虽然只是黄阶级别,但却给了方正大大的惊喜。

    而到了现在,方正更加期待五行鲲晋升玄阶的那一天了。

    以这样肉身之力衍生出来的天赋能力,又会玄妙到怎样的地步!?

    ……

    p:今天第六更了,快投票快收藏啊,有没有打赏,来一个爽爽。或许有第七更说不定!

    (.=)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