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泥土鲲,火焰鲲(1/2)
作者:一定会火
    “好好吃啊!”

    龙可儿三儿两下就吃完,然后都不用方正动手,自己就像模像样的跑到那锅酸菜鱼面前,又盛了一碗。

    而且这小丫头也没忘记皮皮虾,竟然也笑可可的给皮皮虾打了一碗,然后蹲在皮皮虾跟前,和皮皮虾一起吃了起来。

    方正哭笑不得,不过也懒得多管了。

    他一边吃着酸菜鱼,一边又心念一动,让系统再次兑换了两头幼鲲出来。

    其中一头,方正让它到不远处的泥地吃土。而剩下一头,则让它凑到还没有熄灭的或火堆前,吞噬火焰。

    吃土的幼鲲,自然没有什么问题,倒是吞噬火焰的幼鲲,明显遇到了困难。

    火焰当然不是那么好吞的,哪怕这些只是木材树枝燃起的凡火。

    那灼热的温度,让这头幼鲲吞噬起来很是困难。每吞一口,它就要歇息好一会,才能吞第二口。

    整体的速度,比起之前吞金枪的幼鲲还慢。

    不过方正自然无所谓,当即一边吃着酸菜鱼,一边等待起来。

    但当方正吃完,准备再弄一碗酸菜鱼时,他却惊奇的发现,装酸菜鱼的锅已经空了。

    原来,龙可儿这小丫头趁他不注意之际,竟然已经悄咪咪的跟皮皮虾分了整锅酸菜鱼!

    方正顿时一阵无语。

    “叮!幼鲲进化成功,目前类型,泥土鲲,等级,黄阶前期!”

    恰这这时,系统的提示音传来。

    显然是在不远处吃土的幼鲲成功进化了。

    方正听到提示音,也懒得跟龙可儿计较了,当即又心念一动,将泥土鲲唤过来。

    一小会儿后。

    一头体积一米,浑身褐色的鲲鹏妖兽,来到了方正面前。

    正是幼鲲吞噬了大量泥土,而进化成的泥土鲲。

    说起来。

    在刚获得系统,成为饲鲲主的时候,方正就有过让幼鲲吞噬泥土进化成泥鲲之类的念头,不过当时考虑一番,还是否决了。

    而现在方正捏了捏现在泥土鲲有些柔软的皮肤后,顿时觉得当时的否决,是对的。

    因为泥土鲲的肉身之力,确实不出色,软趴趴的。

    不过方正也没有小看泥土鲲,因为据他所知,一般五行属性的妖兽,在到达玄阶的时候,都会衍生出相应的天赋能力。

    “大叔,吃完了,不够。”

    而就在方正摆弄着泥土鲲的时候,龙可儿忽然端着空空的小碗过来,奶声奶气的道。

    说完她还指了指旁边空当当的汤锅。
137 泥土鲲,火焰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