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不可能让你登岛的!(1/2)
作者:一定会火
    轰!

    海水四溅。

    方正一头就扎进海里面。

    肥鲲和骨鲲同时开动。前者绕路围截,后者则伸展了一下身躯,划动骨鳍,带着方正往金枪鱼杀去。

    方正也没有闲着,腿脚也不断蹬着水,再加上骨鲲的带动,顿时速度狂飙,彷如箭矢般,陡然射到了金枪鱼身边。

    这头金枪鱼,显然没有想到方正的动作如此迅捷,再想逃逸已经有些迟了。

    不过它也有黄阶巅峰修为,所以也不是太过畏惧逼近过来的方正和骨鲲,这会眼看躲避不及,干脆身影一凝,然后便直射而去。

    它额上的金枪,穿透海水,往骨鲲洞穿而去。

    方正见状,没有丝毫退避,而是让骨鲲直兜兜的迎了上去。

    下一瞬间。

    海里响起了噗的一声。

    金枪鱼的金枪成功的戳在骨鲲的头颅上。

    一股痛苦的念头,从骨鲲身上向方正传递来。

    但紧接着,在方正的操控之下,骨鲲却不管不顾的,陡然张开了大口,一口咬住了金枪!

    这金枪果然不愧为质量较好的金属性之物,以骨鲲的尖锐牙齿,一时间竟然咬不断!

    不过也无所谓了,骨鲲咬住金枪,也就相当于限制住了金枪鱼的行动,方正和绕路的肥鲲,旋即扑至。

    接下来的战斗,自然就简单多了。

    金枪鱼移动困难,在方正和肥鲲的围攻之下,顷刻间便陷入了昏迷之中。

    方正将其生擒活捉,随即丢进了体内玄窍中。

    他的玄窍里面,虽然没有海水存在,但这头金枪鱼身为妖兽,自然不会那么容易干涸而死。

    而且就算死了也无所谓,毕竟方正主要的目标,就是它身上的金枪而已。

    “啊!!”

    “大叔,你打败那头大鱼啦!”

    “好啊!可可可可~”

    而此时的龙可儿,看到方正搞定金枪鱼之后,顿时停止了哭泣,拍着小肉手,发出独特的笑声来。

    方正又是一阵无语。

    “叮!幼鲲进化成功,目前类型,海水鲲,等级,黄阶前期!”

    恰在这时,幼鲲进化成功,原本半米大的它,此时已经涨大成一米的体积,而且原本淡黑色的皮肤,变成了淡蓝之色,宛如海水。

    方正当即将骨鲲和海水鲲都收起,然后又踩着肥鲲,径直离开了此地。

    对于龙可儿,他完全懒得搭理。

134 不可能让你登岛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