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晋升玄阶的三个名额(2/2)
作者:一定会火
    而事实证明,他的谨慎也是没错的,厉飞羽的确卷土重来了,甚至还带来了玄阶中期的赵莽。

    好在晋升到玄阶的尸鲲足够给力,才让方正悍然击败了厉飞羽和赵莽的联手,从而获得了巨大的利益,继而还完成了任务。

    而这一次,暂时没了威胁,方正自然也就能够安心提升桃树鲲了。

    而且将桃树鲲先提升到玄阶,也能够让接下来的两头鲲鹏妖兽晋升玄阶的速度,大大的加快。

    这显然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所以方正之前一回到北冥岛,马上就开始了提升桃树鲲。

    至于除了桃树鲲之外,另外提升到玄阶的两个名额,方正考虑了一段时间,也有了决定。

    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尸猫鲲,骨豚鲲,还有钢铁鲲。

    这三头都是组合鲲,是融合了两种类型长处的产物,让它们提升到玄阶,为方正带来的力量增长,应该比单纯的鲲鹏妖兽更加的大。

    只是方正考虑到随后的多重类型组合鲲,又改变了主意。

    毕竟他捣弄那个多重类型组合鲲,也不知道要消耗多少幼鲲,所以方正想了想,还是将这三头组合鲲留了下来。

    因为有它们在的话,就算那些幼鲲消耗完毕,也能用它们再来尝试组合,不至于任务彻底失败。

    方正量力而为的谨慎,让他选择了这个更保险的做法。

    于是乎,先行提升玄阶的名额,自然而然就落在其他单纯类型的鲲鹏妖兽身上。

    当然不会是那两头黄阶前期的树鲲,而是黄阶后期的骨鲲和肥鲲!

    说起来,将骨鲲提升到玄阶,哪怕它的天赋能力不怎么给力,对方正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因为经过这前前后后的几番战斗,方正用骨鲲来打人已经用得非常顺手了,就例如上一次和杜三娘的决斗,最后他就是用骨鲲当成骨锤,直接将对方轰出擂台的。

    而骨鲲晋升到玄阶之后,肉身之力显然也会加强不少,而且还有那随之涨大的体积,到那个时候,对方正产生的帮助,可想而知。

    至于肥鲲。随着尸鲲晋升到玄阶,它对方正目前的增幅作用,倒是不那么明显了。

    但方正依然很是期待。

    毕竟随着它的修为等级提升,它带来的力气增幅,自然也会越来越大,可以预见的是,绝对会超过尸鲲的增幅。

    而且对于这肥鲲的天赋能力,方针也很是好奇啊。

    以这肥鲲,肥腾腾的肉身之力,又会衍生出什么样的天赋能力呢?

    ……

    PS:求推荐,求推荐,求推荐!!!顺便记得给本书打个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