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归还妖兽,恩怨两清(1/1)
作者:一定会火
    片刻之后。

    方正三人已然离开岛屿,处于茫茫大海之中。

    这个时候,骑在骨豚鲲身上的方正突然停了下来。

    他回头看了一眼各自骑着龙鲤,亦步亦趋跟在自己身后的赵莽和厉飞羽,顿时笑了笑。

    紧接着,方正二话不说,顿时沟通了体内玄窍,然后心念一动。

    两道黑光一闪,骨豚鲲身上,顿时多了两头昏迷的妖兽。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头妖兽,都散发着玄阶的妖息,显然都是玄阶之妖。

    其中一头七八米大,体形如牛,另一头则五六米大,身躯如鸡。正是赵莽和厉飞羽的本命妖兽,大水牛和铁公鸡。

    在这之前,为了保险起见,方正就算索要到了回力彪等妖兽和资源,也没有将本命妖兽还给赵莽和厉飞羽。

    他得寸进尺的一直扣押着,等到所有事情办完,现在才打算将赵莽和厉飞羽的本命妖兽完璧归赵。

    这个时候,看到方正将自己的本命妖兽释放,厉飞羽顿时露出激动之色,就连赵莽也不例外,一直沉着的黑脸缓和了很多。

    接下来不用方正多说,他们已经连忙操控龙鲤靠近过来,然后将各自本命妖兽收回,并且细心的检查了起来。

    很显然,他们还怕方正在本命妖兽身上做了什么手脚。

    方正见状,顿时嘴角一翘,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了,他自然不会再玩什么小动作。

    等到两人检查完毕,神色放松之际,方正当即笑道:“赵兄,厉兄,现在本命妖兽已经还给你们,我们的恩怨就两清了,以后大家也都是同门中人了,要好好相处啊!”

    “哼!”

    赵莽冷哼一声,显然是话都懒得跟方正这个一再得寸进尺的家伙多说,操控着龙鲤,扭头就走了。

    倒是厉飞羽,回以一笑道:“应该的,应该的,方执事以后多多关照啊!”

    方正顿时又笑了,若有所指的道:“只要你聪明的话,我会关照你的。”

    厉飞羽顿时一怔,随即额上渗出了冷汗。

    他当然知道方正指的是什么。

    现在厉飞羽倒是庆幸,幸好他没有将妖植的存在告诉赵莽,要不然的话,恐怕他现在有没有命在,还是两说。

    而方正现在的意思,显然要他聪明一点,将妖植的秘密烂在心中。

    “当然,方执事放心。”

    厉飞羽连忙保证道。

    然后他才在方正似笑非笑的目光中,落荒而逃似的离开了这里。

    这一次,厉飞羽算是彻底死心了,对于方正这个妖孽,他是再也不敢惹了。

    甚至他还想着,以后要是再遇到方正,要不要躲开呢。

    至于方正,也是挺放心的。

    因为他知道,厉飞羽跟赵莽不同。

    厉飞羽是一个聪明人,所以他应该知道怎么做。

    目送了厉飞羽离开之后,方正回想了一番这段时间的收获,顿时忍不住大笑了一声。

    “哈哈,走,回北冥岛!”

    骨豚鲲发出低沉而沙哑的叫声,旋即身躯一动,便载着方正,乘风破浪而去。

    ……

    PS:继续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求打赏,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