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天赋能力的缺点(2/2)
作者:一定会火
    这个美杜莎的凝视,威力自然不必多说,但它显然也是有弱点的。

    而这个弱点,就在于它的释放手段上。简单来说,这个美杜莎的凝视,必须接触到目光,才能作用在敌人身上!

    意识到这一点,方正自然有了这个暂时让对方天赋能力不起作用的举动。

    “咦,反应还挺快嘛!”

    杜三娘见状,顿时掩嘴娇笑了一声,但目光中又多了一丝嘲讽之意。

    事实上,她的这个天赋能力,弱点确实是挺明显的。

    也正如方正所想一样,闭上眼睛之后,她这个美杜莎的凝视,也就起不到任何作用。

    但那又怎么样!?

    要知道,妖修的战斗,艰险异常,稍有差池,就是胜败生死。

    像方正这样,突然在战斗中闭上眼睛,自然会因此陷入失明状态。

    而这样的做法,其实无疑于自断了一臂。

    所以这样一来,杜三娘的优势甚至会更加之大。

    说起来,方正当然不是第一个懂得闭上眼睛让美杜莎的凝视失效的人,但那些这样做的人,都无一例外的会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被杜三娘压着来打,最后一一击败,甚至杀死。

    这样想着,杜三娘依然面带笑容,旋即扭动了水蛇腰,向方正靠拢而去。

    擂台下方的妖修们见此,也大多摇了摇头。

    确实,杜三娘此时的优势太大了,方正不但身中石化效果,移动困难,而且还失去了视觉,状态自然是坏得不能再坏。

    这一刻,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方正输定了,恐怕马上就会被轰出擂台。

    就连玄阶后期的白鹤子,也是这么认为。

    因为就算换作他处于方正现在的境况,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除非他一开始就防住美杜莎的凝视,要不然恐怕也得跪。

    至于赵莽和厉飞羽,好吧,还是没有什么表情。

    不过很快,他们两个都不约而同的眼皮一跳。

    因为这个时候,台上的方正,赫然从玄窍中,取出了一具兽尸...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求打赏啊,不要问我为什么老是求这求那的,因为我的脸皮足够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