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看好谁?谁又会赢?(2/2)
作者:一定会火

    至于下方的白鹤子三人,则感受不一。

    赵莽和厉飞羽,自然是有些无语。

    他们可是深知方正实力的,这会眼看方正露出紧张表情,下意识就认为方正是故意的,或许是专门做出来,用来麻痹杜三娘的,这样一想,自然更添忌惮。

    而白鹤子,则有些疑惑,因为之前方正在他面前,可是表现的挺自信的啊,怎么一上台就露怯了呢?

    不过这个时候,他也来不及多想了,当即高声讲述了一遍决斗规矩。

    这演武场擂台的规矩,十分的简单,无非就是谁先出场,或者认输,又或者陷入昏迷,就算输,反之则赢。

    讲完之后,白鹤子当即宣布道:“开始吧。”

    话音刚落,台上的方正和杜三娘同时变身。

    方正虽然认为自己打败杜三娘问题不大,但依然保持着小心谨慎,决斗一开始就马上运转起尸鲲之力。

    杜三娘的想法则跟方正差不多,虽然觉得方正不是自己对手,但也不想因为大意而出现什么失误,影响名声,所以她也第一时间激活了本命妖兽,美杜莎蛇。

    方正这边,顿时开始进入尸化状态,皮肤僵硬,生出尸斑,指甲则紫黑而锋利,同时眼中的淡金之色也变得浓郁起来,身边更是升起淡淡的紫黑气体,整个人在紫黑色尸毒之气的衬托下显得诡异无比。

    至于杜三娘,变化幅度并不比方正少,甚至更多。

    只见她的瓜子脸赫然瘦削了一些,凭添几分阴柔,而眼瞳则变成了竖瞳,呈现出诡异的肤色,还有她的身躯,腰部直接收缩形成了一条水蛇腰,整个人还拔高了一截,看起来高挑而邪异,红色皮裙外裸露的皮肤也变得更加细密,隐约显露出鳞片的痕迹。

    “出现了出现了!”

    “是美杜莎蛇之力!”

    “杜三娘的玄阶本命妖兽啊!”

    下方的黄阶妖修们顿时眼睛一亮,注意力几乎全都放在杜三娘身上。

    只有少数,例如谢莹,白鹤子等人,才看向方正。

    而赵莽和厉飞羽看到方正这熟悉无比的变身,顿时都嘴角一抽起来。

    此时此刻,他们仍然不知道方正的尸鲲叫什么名字,所以对于方正此时的变身状态,自然也没有什么正式称呼。

    只是尝过尸爆威力的他们,是绝对不会忘记这个状态下的方正有多么变态的。

    于是乎,就连赵莽,都不禁为杜三娘有些担忧起来。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求评论,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