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演武场,杜三娘(2/2)
作者:一定会火
    不过当方正和杜三娘到来之后,自然吸引了大半的目光。

    因为这是玄阶的决斗!

    要知道,尽管演武场一直很热闹,但那些基本都是黄阶妖修之间的小打小闹啊。

    而玄阶妖修之间,除非真的到达你生我死的程度,否则很少有这般在演武场上公开决斗的。

    所以此时此刻,很多黄阶妖修都兴奋了!

    他们都很想知道,这是玩的哪一出!?

    有一些资格老的黄阶妖修,壮着胆子向明显跟方正杜三娘同行的白鹤子等三人打听情况,得到答复之后,越加的兴奋!

    原来,这是一名内门弟子想要晋升执事的考核决斗!

    简直劲爆!

    玄阶前期就想担任执事,这在鱼龙门里面,方正当然不是首例。

    但方正却是第一个刚加入鱼龙门,就要担任执事的人!

    这些黄阶妖修们,真的兴奋了,就连原先那三场激战正酣的决斗也不看了,纷纷往方正和杜三娘这边的擂台围了过来。

    眨眼之间,原本只有十几人的擂台下方,就变成了上百人,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似乎大有轰动整个演武场之势。

    这些围拢过来的黄阶妖修之中,还出现了一对兄妹的身影。

    这对兄妹,哥哥木讷,妹妹娇小,正是方正等人入岛时遇到的守卫,谢虎和谢莹。

    谢莹和谢虎刚刚收工完毕,正偷偷溜进演武场看决斗呢,谁知道突然遇到这么精彩的情况,于是连忙也凑了过去。

    关于这场决斗的情况,两兄妹也从周围妖修七嘴八舌的议论声中,得知了大半。

    只是刚一靠近,看见台上方正熟悉的面容后,谢莹顿时忍不住惊呼道:“啊,是刚才那个前辈!哥你看,你看!”

    谢虎顿时愣了一下,看多几眼,显然也认出了方正。

    只不过他比妹妹显然更沉稳一些,连忙嘘声道:“小声点,大家都在看着你呢。”

    谢莹闻言,顿时往周围一扫,发现周围的妖修的确在诧异的看着自己,顿时小脸一红,吐了吐舌头。

    不过很快她又抓住谢虎的手兴奋道:“哥,这么说的话,那个前辈就是方正吧,没想到他居然那么厉害啊,一来就要做执事啊!”

    “你说他会不会赢啊,到时候他赢了的话,要不然我们去投靠他,抱他的大腿吧!”

    谢虎顿时脸色一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自己这个妹妹好。

    不过他也知道自己的妹妹心肠不坏,只是生长在鱼龙门这样的地方,早早学会了势利而已。

    想到这里,谢虎心中一软,笑着道:“好啊。”

    只是嘴上这样说着,谢虎却不怎么看好方正。

    相比起在外门弟子之中不太出名的赵莽,杜三娘的名气要大得多。

    谢虎就正好认识杜三娘。

    所以他知道杜三娘的本命妖兽,乃是稀有的蛇类妖兽,美杜莎。

    而这种美杜莎蛇,不但肉身之力强大,天赋能力也十分诡异,这就导致了,在玄阶中期的妖修之中,杜三娘实力也颇为出众。

    再看普普通通的方正,谢虎还真的没办法对其升起什么信心。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继续努力!!!